Re: win7 被隱藏的狀態工具列 ..

343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Message has been deleted
Message has been deleted

薇薇

unread,
Apr 4, 2012, 12:41:07 PM4/4/12
to Chewing IM Users
看了一下,是 設定值>新酷音輸入法>內容 沒錯吧?
但是我點選新注音的內容沒有問題
點到新酷音的時候 卻毫無反應,不管我怎麼點都是一樣
其他輸入法的內容都可點,唯獨新酷音不能點?
有解決的方法嗎?

On Apr 4, 10:54 pm, Wesley Hsu <wesley.ar...@gmail.com> wrote:
> 從語言列那邊或者從控制台輸入法那邊去修改設定
>
> 薇薇 <x.iao...@yahoo.com.tw> 於 2012年4月2日上午11:31 寫道:
>
> > 我的電腦是win7的,
> > 剛安裝的時候就直接把狀態工具列隱藏了
> > 但現在想編輯詞庫卻發現怎麼叫都叫不出來
> > 移除重新安裝也嘗試過了
> > 網上的教學都是XP系統,
> > 找不到WIN7的...
> > 懇求幫忙解答...
>
> > --
> > 您已訂閱「Google 網上論壇」的「Chewing IM Users」群組,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封郵件通知您。
> > 如要在此群組張貼留言,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che...@googlegroups.com
> > 如要取消訂閱此群組,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chewing+u...@googlegroups.com
> > 如需更多選項,請造訪此群組: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hewing?hl=zh-TW
>
> --
> **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