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 TRACKER 轉移到其他地方吧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絵師かいお

unread,
Jun 17, 2008, 7:15:43 PM6/17/08
to Chewing IM Development
現在的 TRACKER 太難用了,之前不是移到 GOOGLE CODE 嗎?

我只看到舊 TRACKER 一直有新的 TICKET,重複的 TRACKER 很難管理呢。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