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有没有同去的,看看传说中的布袋mm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柯燃

unread,
Sep 5, 2007, 11:16:17 PM9/5/07
to 布袋客栈国际版
att

柯燃

unread,
Sep 7, 2007, 9:26:24 PM9/7/07
to 布袋客栈国际版
诶,加班啊,

打工的日子,身不由己啊

On 9月6日, 上午11时16分, 柯燃 <nk...@hotmail.com> wrote:
> att

Don

unread,
Sep 9, 2007, 1:22:52 PM9/9/07
to 布袋客栈国际版
周日我去了
http://forum.sinofrance.com/viewthread.php?tid=45932&page=3#pid184183

周一或者周二还会去的
一位同行 某投资公司老总上上周承诺了若干现金的支持 最近同去送去

> > att- 隐藏被引用文字 -
>
> - 显示引用的文字 -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