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s
Groups
Sign in
Groups
Groups
网站日志
Conversations
About
Send feedback
Help
Group path
网站日志
1–16 of 16
Mark all as read
Report group
0 selected
生科04乙班
6/6/06
配色方案改了
改了配色方案,看看怎么样!!!!
unread,
配色方案改了
改了配色方案,看看怎么样!!!!
6/6/06
生科04乙班
5/12/06
常见植物标本专题建设!
常见植物标本专题建设!
unread,
常见植物标本专题建设!
常见植物标本专题建设!
5/12/06
生科04乙班
4/29/06
好消息!!
好消息!!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终于成功的在网站上制作了在线mp3播放器,只是播放列表只能由管理员定义。已经不错了!!!
unread,
好消息!!
好消息!!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终于成功的在网站上制作了在线mp3播放器,只是播放列表只能由管理员定义。已经不错了!!!
4/29/06
生科04乙班
4/26/06
麻烦~~~~~~~
这个GPC,实在是气人!不能放flash,人家准备了一个flash播放器。就是搞不出来!!!苦啊~~~~~
unread,
麻烦~~~~~~~
这个GPC,实在是气人!不能放flash,人家准备了一个flash播放器。就是搞不出来!!!苦啊~~~~~
4/26/06
生科04乙班
4/20/06
计数器
昨晚加入了计数器,今天加入了google搜索
unread,
计数器
昨晚加入了计数器,今天加入了google搜索
4/20/06
生科04乙班
4/19/06
校园里的花花草草-再次编辑
加入了:女贞、大果冬青、龙柏、苏铁。建立了"班级大记事"网页。改了主页的配色方案。 准备加一个欢迎界面,慢慢干!! 大胖2006.4.20
unread,
校园里的花花草草-再次编辑
加入了:女贞、大果冬青、龙柏、苏铁。建立了"班级大记事"网页。改了主页的配色方案。 准备加一个欢迎界面,慢慢干!! 大胖2006.4.20
4/19/06
生科04乙班
4/19/06
校园里的花花草草-部分编辑
今天对校园里的四种植物:紫藤、刺柏、雪松、圆柏做了部分的简介。 Lshaoxing
unread,
校园里的花花草草-部分编辑
今天对校园里的四种植物:紫藤、刺柏、雪松、圆柏做了部分的简介。 Lshaoxing
4/19/06
生科04乙班
4/18/06
大调整
更换域名,留言板,论坛,(大工程啊!!!!)
unread,
大调整
更换域名,留言板,论坛,(大工程啊!!!!)
4/18/06
№孤独
4/16/06
小调整
进行了小的调整,开了个小栏目--"校园里的花花草草"。
unread,
小调整
进行了小的调整,开了个小栏目--"校园里的花花草草"。
4/16/06
№孤独
4/16/06
重新设置了留言板,论坛和相册
重新设置了留言板和论坛,把能改的都改成了中文,今天才发现留言板,论坛和相册都有限制,留言板只能有2000条留言,论坛只能发250个帖子(包括reply),相册只能上传50张。苦啊!!!! 现在先用,以后
unread,
重新设置了留言板,论坛和相册
重新设置了留言板和论坛,把能改的都改成了中文,今天才发现留言板,论坛和相册都有限制,留言板只能有2000条留言,论坛只能发250个帖子(包括reply),相册只能上传50张。苦啊!!!! 现在先用,以后
4/16/06
№孤独
4/16/06
留言板
今天换了个留言板,看看如何。不好了就换回原来的那个
unread,
留言板
今天换了个留言板,看看如何。不好了就换回原来的那个
4/16/06
生科04乙班
4/15/06
班级论坛和其他
论坛准备加个密码,这样就好管理了,现在先等等。 班级留言板感觉不太好,明天换一个,看看如何~~~~ 好了。今天的事完了,明晚再干~~~~
unread,
班级论坛和其他
论坛准备加个密码,这样就好管理了,现在先等等。 班级留言板感觉不太好,明天换一个,看看如何~~~~ 好了。今天的事完了,明晚再干~~~~
4/15/06
生科04乙班
4/15/06
班级相册的问题!
经测试,浏览者无法在网站上上传图片,只能通过管理员在后台上传。所以请不要在尝试了。有好图片请发至biol...@gmail.com。由我上传!!!
unread,
班级相册的问题!
经测试,浏览者无法在网站上上传图片,只能通过管理员在后台上传。所以请不要在尝试了。有好图片请发至biol...@gmail.com。由我上传!!!
4/15/06
生科04乙班
4/14/06
今天搞的多了
班级论坛已经换成了比较专业的,只不过是英文的.大家可以试试.不会用的话留个言.我有时间了写个指导. 加了一个GUESTMAP(来宾地图),大家试试.感觉不错~~~ 班级相册也开通了,有想法的同学可以把你
unread,
今天搞的多了
班级论坛已经换成了比较专业的,只不过是英文的.大家可以试试.不会用的话留个言.我有时间了写个指导. 加了一个GUESTMAP(来宾地图),大家试试.感觉不错~~~ 班级相册也开通了,有想法的同学可以把你
4/14/06
生科04乙班
4/14/06
留言板已经可以使用
班级的留言板已经可以使用了,大家可以有什么话了。去那说说!! 2006.4.13大胖
unread,
留言板已经可以使用
班级的留言板已经可以使用了,大家可以有什么话了。去那说说!! 2006.4.13大胖
4/14/06
生科04乙班
2
4/12/06
欢迎加入!!!
欢迎加入这个集体,希望大家在上网的时候能化n分钟来侃侃。^_^
unread,
欢迎加入!!!
欢迎加入这个集体,希望大家在上网的时候能化n分钟来侃侃。^_^
4/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