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微笑單車上路} 單車相關歌曲

游麗花

to bikes...@googlegroups.com
實在是太了不起啦~
要認真的聽一聽!!
順推薦一下本協會"咬人貓車隊的~咬人貓之歌"
下次把它貼上來!!

小花

在 2008/1/13,Martho <Mart...@gmail.com> 撰寫:
寫在前面:

1.這份清單是採寬鬆的標準,歌詞裡有「單車」二字者幾乎都列入。
2.網址不全的就是我沒找到,如果有朋友找到的話,請幫忙補充。

BFlower,我終於把你11/28寄給我的歌單消化完了,這真是個大工程!

馬特猴

=====目錄=====
001王識賢【腳踏車】3m50s
002恬妞【我騎著一部單車】3m50s
003王力宏【改變自己】3m46s
004(台語)民雄【萬寶路】
005費玉清【千里單騎】3m18s
006(粵)方力申【快將暑假拍下來】3m10s
007徐若瑄+周杰倫【簡單愛】6m33s
008蘇有朋【出去走走】4m11s
009(粵)羅大佑【飛車】4m27s
010(粵)許冠傑【大家跟住唱】
011吳百倫【朋友出去走走】
012劉若英【單車失竊記】
013趙詠華【我愛大海】
014萬芳【半袖】
015六甲樂團【外公】
016(日語)大無限樂團【Holiday】
017劉耕宏【壞朋友】
018柯有綸【Forever Friend】
019鳳飛飛【我愛口哨】2m18s
020黃建為【無憂的一天】3m40s
021歐得洋【蒲公英在飛】4m21s
022魏如萱【一起去旅行】
023Queen【BICYCLE RACE】3m03s
024陳明章【卡打車】
025演唱者【歌名】?m??s等你來提案哦~
=====目錄=====

001王識賢【腳踏車】3m50s--適合等車與行進時唱 (提案:Hubird)
http://mymedia.yam.com/m/1681357

繞來繞去騎 阮的腳踏車 等待你下課 陪你每天作陣行
輕輕心內話 伴著車輪腳踏聲 阮的希望攏寄直暇
樹頂的鳥仔 不時來偷聽 聽咱談戀愛 快樂約會的心晟
阮的純情夢 為你每天坑直這 歡歡喜喜陪你作陣行
繞啊繞啊繞 繞著咱的愛 踏啊踏啊踏 踏著青春甲期待
甜蜜的滋味 摻著咱的愛 阮會永遠坑在心內
002恬妞【我騎著一部單車】3m50s--適合散會時的氣氛 (提案:Hubird)
http://mymedia.yam.com/m/953985

我騎著一部單車 啊哈哈要到路的盡頭
沒有人陪伴我 啊哈 我卻不寂寞
青山綠水鳥語花香 風光多美好
渡過小橋 越過田野 心中真快樂
叮地鈴 叮地鈴 一陣輕風吹著我烏黑的頭髮
叮地鈴 叮地鈴 一彎流水洗去我無數的憂愁
我要騎著單車 快快樂樂唱著歌 快快樂樂和那白雲一起向前走
003王力宏【改變自己】3m46s--適合微笑單車,也適合環保運動(提案:Barki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qhHtS6mRsE

(intro
   讀:很久沒 很久沒 不如用唱歌好了
   唱:很久沒 聽見那   又新鮮 又熟悉 的聲音   請準備 改變自己
   讀:我回來了)

   今早起床了 看鏡子裡的我       忽然發現我髮型睡的有點KUSO
   一點點改變 有很大的差別       你我的力量也能改變世界

   最近比較煩 最近情緒很Down    每天看新聞都會很想大聲尖叫
   但髒話沒用 大家只會嫌兇        我改變自己發現大有不同
   新一代的朋友 我們好好的加油
   大家一起大聲的說  吶 吶 吶 吶 吶~ (吶 吶 吶 吶 吶 )

   我可以改變世界  改變自己  改變龜毛  改變小氣
   要一直  努力努力  永不放棄 才可以 改變世界 C'mon 改變自己

   今早起床了 覺得頭有點痛    可能是二氧化碳太多 氧氣不夠
   一點點改變 有很大的差別    你我的熱情也能改變世界

   只能代表自己 沒有政治立場    即使這世界讓我看得十分緊張
   要調整自己    恩~~~~~~~~    沒想到一點就能 畫龍點睛

[...]

004(台語)民雄【萬寶路】 (提案:BF)
http://
詞:李姚 曲:民雄/跟著月亮走《專輯》

告別家鄉緊握手中的地圖 台北車站通往夢想八方的路
借問一下要到內湖成功路
檳榔西施說她...(口白)丫我只知道萬寶路Ne!!
哎呀哎呀 我的心像鼓 就要踏上這片歡樂土
車裡回憶 故鄉一幕幕 車外風景換上霓虹路
騎著單車貧窮也是一種幸福 不必擔心明天匯率股票指數
不怕塞車不必煩惱車停何處 迷失在這人來人往也不在乎 也不在乎
哎呀哎呀 想念那泥土 一草一木清晨的日出
什麼路是我的萬寶路 總有一天要為我歡呼
再一次打開這地圖 努力尋找我的成功路
哎呀呀 我踏出每一步 哎呀呀 我跟夢想追逐
哎呀呀 我汗水與淚珠 哎呀呀 我早已分不出
005費玉清【千里單騎】3m18s經典國語金曲專輯--(提案:BF)
http://j16682804.ath.cx/princess/jennie26/cat/125.wma

滾輪累時塵方止 人歸眠去行始休
千里單騎留遊蹤 白雲為伍藍天為友
訪山訪水訪友 山高水長友遠
行行復行行 一騎單車忘憂愁
(solo)
逆風頂雨難為進 旅途未了不歸去
萬卷不如萬里路 地南地北滾輪為繫
訪山訪水訪友 山高水長友遠
行行復行行 一騎單車忘憂愁~
006(粵)方力申【快將暑假拍下來】3m10s--(提案:BF)(馬特猴:這首歌滿歡樂的,我很喜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8KTzzqYfpQ

讓那眼睛 雙腳共甜蜜笑窩 全部跳起 要快樂人人像我
紅日半天 你再別呆著渡過
天空中踢波 用你耳朵聽我在園內唱歌 誰在某天結伴在船上渡過
齊用愛心 叫幼樹陪伴著我 一起粗壯每日更高 你愉快麼

*齊齊輕輕 呼吸暑假 我心開滿花 ow oh
(齊齊裝飾 將暑假四週栽滿花 ow oh)
游遊蛙式 給我接力 誰都一身青春氣色
爬爬高山 聽聽溪澗 我今天要盡情賣懶
天際落霞 青蛙都放暑假 oh......

#藍藍的天 風箏的線 掛於天際邊 ow oh
騎騎單車 不怕路斜 涼風之中高速快車
爸爸媽媽 不准吵架 快將這個地球綠化
跟我共行 精彩的放暑假
讓那笑聲 每張帶回家在床邊(明天在床邊)懸掛

合上眼睛 輕快地雲上遠飛 搖動兩手 已到達遙遙萬里
甜夢太早 要降落沿途是你 怎麼不會飛 用個相機
將快樂全部拍低 紅日似火
最美是炎炎夏季 隨便發揮 創意是全無限制 天高海闊 你扮隻豬 我扮兔仔
Repeat (*)
藍藍的天 風箏的線 掛於天際邊 ow oh
騎騎單車 不怕路斜 涼風之中高速快車
爸爸媽媽 不准吵架 快將這個地球綠化
跟我共行 多可愛嗎?
Repeat #
007徐若瑄+周杰倫【簡單愛】--(提案:BF)
http://www.youmaker.com/video/sa?id=9141c6b582f24dc6ac83ef640d2d243b001
詞:徐若瑄 曲:周杰倫

說不上為什麼 我變得很主動
若愛上一個人 什麼都會值得去做
我想大聲宣佈 對妳依依不捨
連隔壁鄰居都猜到我現在的感受

河邊的風 在吹著頭髮飄動
牽著妳的手 一陣莫名感動
我想帶妳 回我的外婆家
一起看著日落 一直到我們都睡著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我 想帶妳騎單車
我 想和妳看棒球
想這樣沒擔憂 唱著歌 一直走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妳 靠著我的肩膀
妳 在我胸口睡著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妳 妳愛我

想 簡!簡!單!單! 愛~~~~~~~~~~
008蘇有朋【出去走走】4m11s--(提案:BF)
http://www.ting33.com/playsong/11992.htm
詞:文雅 曲:蘇有朋

39度C又到了一個炎熱的季節
知了二十四小時聲聲吵鬧不休也不眠

鋼筋叢林裏全天候我困在冷氣房間
陽光下窗前倒映我一張鬱悶的臉

#
芳草碧海藍天 山風清泉叢林原野
側耳聽最自然生動的語言
Green Fullfills My Eyes

*
出去走走忙裏偷點閒
出去走走煩惱拋一邊
好心情就在一瞬間 隨綠色蔓延
從嘴角到心田repeat*(從今天到永遠)
-music-

熱雷雨過後掛一道彩虹 天空多耀眼
戲水的少年 帶我回到天真無邪的童年

一片樹蔭下有對情侶正笑得多麼甜
單車後是我的小狗 Billy 在歡叫跳躍
repeat#,*3
009(粵)羅大佑【飛車】4m27s--(提案:BF)
http://www.yue365.com/play/134/98187.shtml
作詞:林夕 作曲:羅大佑

飛車飛車在高速公路 追車過車絕不管燈號
飛車飛車係思想速度 要到未到引擎也憤怒
警車警車在追趕拘捕 千噸貨車直通海關路
火車火車共識的軌道 各有各去各自上旅途

單車單車異鄉的溫柔 坦克戰車歷史的荒謬
偷車偷車向江水東流 去去去去再無法轉頭
跑車跑車刺激的感受 騾車馬車怎麼可忍受
房車房車是資產派頭 進進退退看時勢氣候
*
前後前後兜兜轉轉 左左右右分清界限
何日何地不必煞掣 衝出勝利關(革命灣)(鑽石山)
紅綠紅綠燈色百變 崎嶇舊路車速太慢
離合離合推推送送 只恐沒時間

前後前後兜兜轉轉 左左右右警惕界限
何日何地不必告別 飛車過大關
紅綠紅綠燈色百變 修改道路車速太慢
時代時代跑得太快 趕不及時間

(念)柴灣 北角 銅鑼灣 灣仔 中環 金鐘
尖沙咀 油麻地 旺角 太子 九龍塘
沙田 上水 羅湖 深圳 廣州 廈門
台北 福州 南京 上海 北京 中環
repeat*
010(粵)許冠傑【大家跟住唱】--(提案:BF)
http://
作詞:許冠傑/黎彼得 作曲:許冠傑 專輯名稱:半斤八兩(粵)

大眾踩單車郊野上 良朋共享身心舒暢
互坦愛率相向 何必多想
大眾野火會山領上 油油綠草天生天養
漫舞輕歌 可以大家跟住唱

**時時要玩番下 駛乜心都傷
日日要喜洋洋 無謂咁緊張
時時要輕鬆下 將清福享
日日笑口如常 就更加會命長
啦......
repeat *
就算有心想搵對象 何妨互相走入情場
共你一雙一對 攜手映下相
瀑布水花高飛百丈 潺潺自晌音韻悠揚
綠野青山遍 大家跟住唱
repeat **
011吳百倫【朋友出去走走】--(提案:BF)
http://

1. 滿天的晚霞 燒得正艷紅
它好像急著要我去把握
猶豫 它住在我的心中 怎能隨便找個人訴說
至於頭髮 誰留得比較長 是不是就能分擔生命的重量
我打開每一扇窗 讓它可以捎來你的回答

2. 青春的血液 本來就很濃
想要把萬事萬物都看透
榮譽 它住在我的心中 不能遇上挫折就往後
至於未來 它究竟有多長 夢想的旗幟究竟飄洋在何方
忘不掉舊日生活無心犯下的錯 我又怎能瀟灑無悔的戰鬥

* 朋友 請你不要笑我憂傷的事太多 我想出去走走
那許多有情人 是不是一種傳說
為何我還在這裡守住寂寞
朋友 請你不要笑我感動的事太多 我想出去走走
找一個星期天 我就要騎著單車
帶我的吉他和你一起遨遊~ *
012劉若英【單車失竊記】--(提案:BF)(馬特猴:我好喜歡這首歌,可惜不適合清唱。)
http://
作詞:陳昇 作曲:劉若英 編曲:王繼康/江建民《專輯名稱:雨季》

小漢生弟弟今天早上要去上學 走到了門口發現他的單車已不見
他蹲在門沿上望著天怎會這樣 小小的臉無助地流著眼淚(I DON'T BELIEVE
IT)
小漢生弟弟真的難過的說不出話(他想)那是我媽媽存了一年多的錢
因為我要上學去路遙遠 昨天才買給我的漂亮的單車

巷子口的老爹過街來對他安慰 慈祥的說不要難過 想一想是誰借走
小漢生弟弟到處問人你有沒有看見 我那漂亮的單車
在教室裡面上課的鐘聲已響了好幾回 老師已板著生氣的臉
成群的野狗追著路邊的蝴蝶兒飛 小漢生弟弟躺在草堆裡安靜的睡
黃昏的太陽已漸西斜 怎會這樣小小的臉依然留著眼淚(I DON'T BELIEVE IT)

路邊的街燈閃著黃昏慵懶的眼 街燈下映著漢生媽媽著急的臉
餐桌上好吃的菜都已涼 怎會這樣守候的臉彷彿含著眼淚(I DON'T BELIEVE
IT)

巷子口的老爹過街來陪她聊天 慈祥的說別想太多 小男生都一樣會貪玩
你看路的那邊回家來的是誰呀 我小的時候也很吵 我的娘都說我像一條野狗
勇敢的站起來擦乾妳的眼淚 你要知道在生命裡面 總會有一些失落

小漢生弟弟明天一樣要去上學 媽媽說漂亮的單車 再買就有啦
013趙詠華【我愛大海】--(提案:BF)(馬特猴:感覺應該不錯,但是我沒聽過)
http://
專輯名稱:我的愛我的夢我的家  作詞:陳樂融/作曲:剛澤斌

常常沒有理由 只想要去看大海
想偷偷騎上單車 把所有事情都拋開
我不想只嘆息 這人生沒有一絲空隙
能夠容下我太多燦爛的夢

還記得童年時候 找幾個朋友看大海
小女生比賽看誰的浪花能漂到最遠的天外
我有些恐懼 老朋友都已失去連繫
女孩長大以後 是否依然快樂

不是不曾聽人說 紅塵會把人們淹沒
只是我堅持 為了愛放手自己過

我愛大海 看那波濤捲走我的悲哀
任它沙灘再長 海鷗暄嘩
我作我的夢

我愛大海 看那蔚藍藏著我的未來
想像著每個港口 都有收穫
用青春陪自己兜風
014萬芳【半袖】--(提案:BF)(馬特猴:悲情又好聽)
http://
詞:姚若龍 編曲:洪敬堯   專輯名稱:放心

我凝視你的側臉 你漠然數著木棉
騎單車的少年 結伴呼嘯追逐笑顏
在街角那家花店 我停在紅玫瑰前
你遲疑的瞬間 回憶也走的好遠
你愛穿寬鬆的襯衫
你抗拒任何被束縛的感覺
沈思的我 落在你身後
而你頭也不回 風揚起你的衣袖
無聲的翻飛 無聲的揮別
撕落的玫瑰 像眼淚
趕上前和你並肩 發現你領口邊緣
有一根我的髮 斜斜在你胸前依偎
把我伸出的手輕收回 還是留它給你做紀念
代替我多陪你一會路 送你穿過對街
飛揚起你的衣袖 就像一張 白色羽翼
越飛越遠 越飛越遠
015六甲樂團【外公】--(提案:BF)
http://www.youbb.cn/song.asp?song=%C1%F9%BC%D7%C0%D6%CD%C5
詞曲:任中強 編曲:六甲樂團

外公他曾告訴我 不要怕疼痛 爬起來再走
他用溫暖的雙手 拍拍我的頭 來替我加油

是不是 因為過著忙碌擁擠的生活
讓你身心疲憊 一度想回到從前
長大以後 偶爾相逢
剎那回憶的瞬間 掀起來無限回味
老榕樹看誰爬得高 田野裡抓著小泥鰍
玩躲貓貓 警察抓小偷 盪著鞦韆 簡樸的生活 印記童年的笑臉
童話故事 充滿神秘的傳說 再翻開它 往事歷歷如在眼前
虎姑婆 小叮噹 湯姆歷險記 無敵鐵金剛 滿載著不同想像
幻想自己能和他們一樣 飛天遁地 穿越大街小巷 可以四處流浪
每天活在自己世界裡的調皮模樣 沒人可以阻擋 最美麗的時光

那一年我們都還小 什麼都不懂 偏偏又喜歡裝懂
闖了禍 回到家被毒打 哭一場 拍拍了屁股就走 繼續樂在其中
成天巴著電視機 玩著超級瑪莉 左手一包王子麵 右手一支枝仔冰
騎著單車去找隔壁的青梅竹馬 她卻又被鎖在房裡背九九乘法

現在我們都已經長大 成了高樓大廈
早期老舊的街坊 如今變了個模樣
當年挑高的圍牆 變成一道矮牆
總是想回歸一下 好好來沉澱一下

如今我攙扶著外公 陪他敘敘舊 到處去走走
接著我會對他說 面對未來以後 一定會加油
016(日語)大無限樂團【Holiday】--(提案:BF)(馬特猴:很喜歡這首歌的意境)
http://
專輯名稱:新世界(New World)

春の風が木漏れ日の中
すりぬけてく
私までも
青い空で泳ぐ雲たちは
ただ見とれて
居眠りして
Ah- 季節を感じたら
Ah- 心が踊りだす holiday

なんだか ほら 始まる
戀の予感
より道して歸ろう
口笛吹こう

好きな曲で過ごす日耀
悲しいコトも
忘れましょう
今日も赤い自轉車に乘って
素敵な場所を
見つけに行こう!
Ah- このまま どこまでも
Ah- ペダルを こぎ續けていたい

長い土反と橋を越え 左に行こう
芝生が見えるよ

ジャニスと唄いながら
ビール開けよう
明日も 晴れるように
口ずさむよ

なんだか ほら 始まる
戀の予感
より道して歸ろう
口笛吹こう

(中文翻譯)

Holiday

春風穿過了葉縫間灑落的陽光
也穿過了我
忘情眺望著倘游在藍天的雲朵
打起了盹
Ah- 當我感受到季節
Ah- 心就開始跳舞

有些事情 似乎 即將發生
戀愛的預感
回家的路上多繞點路
吹著口哨

週日聽著心愛的歌度過一切的傷心難過
就把它忘掉
今天同樣騎著上紅色的單車 去尋找
一個好地方!
Ah- 就這麼 騎到世界的角落
Ah- 將踏板 永遠踩不停

越過長長的坡道與小橋 往左邊走
看見一片草地

唱著珍妮斯賈普林的歌
開著一灌啤酒
祈禱明天同樣也是晴天
輕輕哼著歌

有些事情 似乎 即將發生
戀愛的預感
回家的路上多繞點路
吹著口哨

(羅馬拼音)

Holiday

Haru no kaze ga komorebi no naka surinuketeku
Watashi made mo
Aoi sora de oyogu kumotachi ni tada mitorete
Inemuri shite

Ah~ kisetsu wo kanjitara
Ah~ kokoro ga odoridasu holiday

* Nandaka hora hajimaru
Koi no yokan
Yorimichi shite kaerou
Kuchibue fukou

Suki na kyoku de sugosu nichiyou kanashii KOTO mo
Wasuremashou
Kyou mo akai jitensha ni notte suteki na basho wo
Mitsuke ni yukou!

Ah~ kono mama doko made mo
Ah~ PEDARU wo kogitsuzukete itai

Nagai saka to hashi wo koe hidari ni yukou
Shibafu ni mieru yo

JANISU to utainagara
BIIRU akeyou
Ashita mo hareru you ni
Kuchizusamu yo

* repeat
017劉耕宏【壞朋友】--(提案:BF)(馬特猴好聽推薦/but耕宏大大,雨天騎車兜風很危險的哪~)
http://www.5music.com.tw/CDList-C.asp?cdno=428425678818
詞曲:劉耕宏 編曲:陳熙《天使之城》專輯

不管是開水可樂或冰啤酒 只要能乾杯都是種享受
不管是衝浪打屁瞎搞什麼 重點是跟誰一起瘋

朋友是平常時候最囉哩吧嗦 但相挺時候會說「謝什麼」
當我說出白日夢拼命吐槽我 背地裡 卻陪著我作夢

誰可以陪我在雨天兜風 騎著單車 往前衝
誰可以陪我唱歌踢踢球 輕輕鬆鬆 就把煩惱帶走

朋友是忙碌時候就忘記聯絡 但一通電話感情就熱絡
只有在失戀時候才會想到我 我幸福 卻比我更快活
你就是我 最壞的好朋友
018柯有綸【Forever Friend】--(提案:BF)
http://www.stsky.com/play/141988.htm
詞:方文山 作曲:柯有綸 編曲:洪信傑

全天下都是朋友 你是我朋友 你是我朋友
他是我朋友 你是我朋友
他是我朋友 你是我朋友朋友 都是朋友
是送給全天下最好的朋友 你是全天下最好
的朋友
接下來本人為你表演一個解脫口scratch

rap
*聽說有一種很難過要經歷多年以後 才知
道是誰的錯我找不到所謂的理由 解釋更
好的生活它叫做什麼有時候開始懷念大夥
闖禍 我們騎著單車一起揮汗早已早已伸縮
有多久沒聯絡 有多久有沒去聯絡

#Whenever you go forever 朋友
相約的夜遊呼嘯街頭 baby
Whenever you go forever 朋友 oh yeah
時間它在走回憶想要上鎖 now

Repeat *,#,# #,*

不管你到哪裡哪裡去 yeah 我一定在這裡陪你
不管你到哪裡哪裡去 baby 我一定在這裡陪著你
陪著你
019鳳飛飛【我愛口哨】2m18s--(提案:BF)(馬特猴:一首聽了心情就大好的老歌/好想學會吹口哨啊XD)
http://www.51wma.com/sort/2_499_245443.html
專輯名稱:蘋果花  作詞:司徒明

我愛吹口哨 騎著單車快跑
多麼輕快美妙〔吹口哨聲〕
我愛吹口哨 一路到荒郊
悠囉咧咿哦~咧咿~咧咿~哩~
*
楊柳飄 小鳥唱
明媚春光一片清朗
你吹哨 我吹哨
排成一行向前奔跑

我愛吹口哨 騎著單車快跑
多麼輕快美妙〔吹口哨聲〕
我愛吹口哨 騎著單車快跑
多麼輕快美妙〔吹口哨聲〕 repeat*
020黃建為【無憂的一天】3m40s--(提案:BF)(輕柔慵懶的民歌)
http://www.6621.com/Music/9101D93F2.html
專輯名稱:Over The Way[首張民謠創作專輯]

陽光在田野灑落 蟬聲伴樹影婆娑 平凡的一個午后
我在綠林間穿梭 溪水流鳥兒飛過 忽高忽低好自由

*一個人騎著單車 和白雲追逐競賽 把風都裝進我口袋
無憂無慮的日子 過得好快 星星又閃爍在天外 OH…

平凡的一個午后 平凡又悠閒的一個午后

Repeat *

自由的我 自在的飛 多麼快活 OH…

一邊是綠野山坡 一邊是浪花朵朵 看那晴空多遼闊
海風吹進我耳朵 溫柔低聲的訴說 這是夢想的角落
一個人在海岸邊 和潮水追逐競賽 把快樂都裝進腦海
無憂無慮的日子 過得好快 星星又閃爍在天外 OH…
(tone2)
月兒圓 風兒涼 花兒香 紅紅的營火暖洋洋
天為被 地為床 閉上眼 幸福得嘴角也上揚 啦啦啦啦啦…
021歐得洋【蒲公英在飛】4m21s--(提案:BF)(馬特猴:其實單車踩久了還是會累的XD)
http://www.stsky.com/play/180936.htm
專輯名稱:101封情書

乖乖睡 小羊兒在排隊 一夜長一歲
趕著長大 趕著環遊世界 什麼才最珍貴?

快快追 誰輸請喝汽水 單車踩不累
綠色田邊 你驚喜的發現 一吹消失不見

一棵兩棵 追著趕著 蒲公英開了
我們追到什麼呢? 不記得!
三年五年 笑著想著 蒲公英飛了
幸福還是我們沒寫完的功課~啦……

像書籤 夾在我記憶裡 追夢的少年
紅磚路邊 蒲公英又出現 往事消失不見

*一棵兩棵 追著趕著 蒲公英開了
我們追到什麼呢? 不記得!
三年五年 笑著想著 蒲公英飛了
飛到遠方的 你快不快樂?!
repeat*

青春是我們 撕開了單程車票的票根
蒲公英一吹不見了 repeat*2

乖乖睡 小羊兒在排隊 一夜長大一歲……
022魏如萱【一起去旅行】--(提案:BF)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19830
專輯名稱:甜蜜生活

溫暖的陽光好亮 照著公園一朵朵鮮花
大樹的身體好壯 小鳥們都搶著曬太陽

我和春天商量去旅行 把夏天的熱情一起帶去
涼涼微風 輕輕吹起
我和秋天騎單車旅行 把冬天的假期一起帶去
大聲唱歌 大口呼吸

(試聽網址自此開始)
藍天的白雲好白 襯著彩虹一條條燦爛
少女的洋裝隨風擺 男孩打赤腳散步在
教堂前噴水池 談戀愛

我和春天商量去旅行 把夏天的熱情一起帶去
涼涼微風 輕輕吹起~

我和秋天騎單車旅行 把冬天的假期一起帶去
大聲唱歌 大口呼吸~

其實我好想好想 我好想和你一起去旅行
023Queen【BICYCLE RACE】3m03s--(提案:BF)
MTV1(普/3m00s)http://www.youtube.com/watch?v=UnpyyYTBALQ(平民可愛版)
MTV2(普/2m54s)http://www.youtube.com/watch?v=2CTPLUcQAjk(皇后演奏版)
詞曲:Freddie Mercury
發行:Oct/1978

Bicycle Bicycle Bicycle
I want to ride my bicycle bicycle bicycle
I want to ride my bicycle
I want to ride my bike
I want to ride my bicycle
I want to ride it where I like

You say black I say white
You say bark I say bite
You say shark I say hey man
Jaws was never my scene
And I don't like Star Wars
You say Rolls I say Royce
You say God give me a choice
You say Lord I say Christ
I don't believe in Peter Pan
Frankenstein or Superman
All I wanna do is......

[...]

(together)Bicycle races are coming your way So forget all your duties
oh yeah
Fat bottomed girls They'll be riding today So look out for those
beauties oh yeah
On your marks, get set, go!

Bicycle race bicycle race bicycle race

Bicycle bicycle bicycle
I want to ride my bicycle
Bicycle bicycle bicycle bicycle I want a bicycle race(Ding...)

Hey
You say coke I say caine
You say John I say Wayne
Hot dog I say cool it man
I don't wanna be the President of America
You say smile I say cheese
Cartier I say please
Income tax I say Jesus
I don't want to be a candidate for
Vietnam or Watergate
'cos all I wanna do is......

Bicycle (yeah) bicycle (eh) bicycle
I want to ride my bicycle bicycle (c'mon) bicycle
I want to ride my bicycle
I want to ride my bike
I want to ride my bicycle
I want to ride it where I like

⊙順便看一下鳥大的介紹:
★鐵馬日記QUEEN<皇后>樂團 BICYCLE RACE
http://blog.yam.com/godkrab/article/11725207
024陳明章【卡打車】--(提案:馬特猴)
作詞:陳明章・林良哲 作曲:陳明章

卡打車 卡打車 快樂向前行~
卡打車 卡打車 卡打車來了!
(口白:卡打車來了 借過借過.借過一下喔 謝謝啦!)

追著風 流著汗 咱彼台卡打車 心情放予輕輕鬆鬆 踏踏爬上崎
想欲轉的假日 轉來去阿媽兜 阿媽上愛炒米粉 炒佮歸大盤
是阿爸的古早味 阮細漢的卡打車

愛玉 仙草 有機蔬菜 添滿阮的思鄉味
蝴蝶 田嬰 稻秧滿青翠

騎啊騎鐵馬 騎到外婆家 外婆笑哈哈 芋仔米粉歸大盤
騎啊騎鐵馬 騎到外婆家 外婆笑哈哈 芋仔米粉歸大盤

卡打車 卡打車 快樂向前行~
卡打車 卡打車 卡打車來了!

⊙順便拜訪一下:
★陳明章音樂工作室
http://www.cmcmusic.com.tw/
★PEOPO新聞--逆時針的旅行--雲林西螺信義育幼院單車環島1100公里紀錄片10min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7728
★Mobile01相關報導/討論與陪騎行動
http://www.mobile01.com/print.php?f=287&t=356747&p=1
025演唱者【歌名】?m??s等你來提案哦~

cd81

to 微笑單車上路
本網頁借轉~

On 1月14日, 上午2時54分, Hubird <s49080...@yahoo.com.tw> wrote:
> 大概的補充一下線上收聽
> [...]

FrankChen

to 微笑單車上路
Katie Melua - Nine Million Bicycles.
以下是小弟最喜歡的Live版本:
http://tw.youtube.com/watch?v=hFFWZVndLZw

On 1月21日, 上午5時25分, Hubird <s49080...@yahoo.com.tw> wrote:
> [...]
> tire,
> Of the love that you give me every night
>
> There are nine million bicycles in Beijing
> That's a Fact, it's a thing we can't deny
> Like the fact that I will love you till I die
>
> And there are nine million bicycles in Beijing
> And you know that I will love you till I die!

cd81

to 微笑單車上路
010(粵)許冠傑【大家跟住唱】
http://www.stsky.com/download/11842.htm
012劉若英【單車失竊記】
http://www.kkbox.com.tw/funky/web_info/Qpeg36C8aB7.Zv1008cy008l.html
013趙詠華【我愛大海】
http://www.songtaste.com/song/700/
016(日語)大無限樂團【Holiday】
http://www.31tt.com/play/97660.htm

可以把第一篇留言更新嗎
論壇可以修改留言嗎

Martho

to 微笑單車上路
寫在前面:

1.這份清單是採寬鬆的標準,歌詞裡有「單車」二字者幾乎都列入。
2.網址不全的就是我沒找到,如果有朋友找到的話,請幫忙補充。
3.最後更新:2008.01.23PM2:30

[...]

007徐若瑄+周杰倫【簡單愛】4m31s
008蘇有朋【出去走走】4m11s
009(粵)羅大佑【飛車】4m27s
010(粵)許冠傑【大家跟住唱】3m33s

011吳百倫/2MORO【朋友出去走走】3m43s
012劉若英【單車失竊記】
013趙詠華【我愛大海】4m50s
014萬芳【半袖】4m48s
015六甲樂團【外公】
016(日語)大無限樂團【Holiday】3m20s
017劉耕宏【壞朋友】3m35s
018柯有綸【Forever Friend】3m25s
019鳳飛飛【我愛口哨】2m18s
020黃建為【無憂的一天】3m40s

021歐得洋【蒲公英在飛】4m21s
022魏如萱【一起去旅行】3m43s
023Queen【BICYCLE RACE】3m03s
024陳明章【卡打車】5m48s

025後弦【單車戀人】4m09s
026(粵)陳奕迅【單車】3m31s
027(日)【風になる つじあやの】4m51s
028Katie Melua【Nine Million Bicycles】3m19s
029Red Hot Chili Peppers【Bicycle Song】3m20s

030演唱者【歌名】?m??s等你來提案哦~
[...]

007徐若瑄+周杰倫4m31s【簡單愛】--(提案:BF)
http://mymedia.yam.com/m/1633931
010(粵)許冠傑【大家跟住唱】3m33s--(提案:BF)
3m33s/CD81提供 http://www.stsky.com/download/11842.htm
東加豆卡啦OK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tFzv5lsASE
作詞:許冠傑/黎彼得 作曲:許冠傑 專輯名稱:半斤八兩(粵)

大眾踩單車郊野上 良朋共享身心舒暢
互愛坦率相向 何必多想
[...]

綠野青山響遍 大家跟住唱
repeat **
011吳百倫/2MORO【朋友出去走走】3m43s--(提案:BF)
http://mymedia.yam.com/m/1342281

作詞:改編/詞:陳樂融 作曲:Tsuyoshi Nagabuchi 編曲:葛子毅

[...]

黃昏的太陽已漸西斜 怎會這樣小小的臉無助地流著眼淚(I DON'T BELIEVE IT)

[...]

013趙詠華【我愛大海】4m50s--(提案:BF)
[...]

014萬芳【半袖】4m48s--(提案:BF)(馬特猴:悲情又好聽)
http://mymedia.yam.com/m/1674371
http://im.tv/vlog/personal/900626/1687856
作詞:姚若龍\作曲:上田知華/岩里祐穗\編曲:洪敬堯《放心》專輯
016(日語)大無限樂團【Holiday】3m20s--(提案:BF)(馬特猴:很喜歡這首歌輕快的節奏)
http://www.31tt.com/play/97660.htm
017劉耕宏【壞朋友】3m35s--(提案:BF)
[...]

018柯有綸【Forever Friend】3m25s--(提案:BF)
[...]

022魏如萱【一起去旅行】3m43s--(提案:BF)
[...]

MTV1(普/3m00s平民可愛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npyyYTBALQ
MTV2(普/2m54s皇后演奏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CTPLUcQAjk
024陳明章【卡打車】5m48s--(提案:馬特猴)買專輯送簽名哦!
[...]

025後弦【單車戀人】4m09s--(提案:Hubird)
http://mymedia.blog.yam.com/m/1085396

十七歲的單車和我
圓舞周期很莫扎特
腦海 還隔著 愛河

追逐中的上坡下坡
幾分雨果段落曲折
下課鈴狂響只有先生慢動作

蘋果 忙著配合離心力的守則
尾座 誰是乘客答案仍在拔河
單身 普契尼詠嘆悲壯的選擇
把背影剪成窗紙貼在心口喜歡臨摹你課桌

[...]

你回來嗎?樹下塗鴉 光臨灑家
胡同口 公主車 猶豫長發
你會愛嗎?松香粗茶 時間留下
剛打氣的決心一起永久牌二八

十七歲的單車和我
圓舞周期很莫扎特
腦海 還隔著 愛河

追逐中的上坡下坡
幾分雨果段落曲折
下課鈴狂想只有先生慢動作

十七歲的單車和我
圓舞周期很莫扎特
腦海 還隔著 愛河

追逐中的上坡下坡
幾分雨果段落曲折
下課鈴狂響只有先生慢動作
026(粵)陳奕迅【單車】3m31s--(提案:Hubird)
http://mymedia.yam.com/m/1788711
http://tw.youtube.com/watch?v=DpbNg1XiYIc

曲:柳重言 詞:黃偉文 編:柳重言
不要不要假設我知道 一切一切也都是為我而做
為何這麼偉大 如此感覺不到
不說一句的愛有多好?
只有一次記得實在接觸到...
騎著單車的我倆 懷緊貼背的擁抱

* 難離難捨想抱緊些 茫茫人生好像荒野
如孩兒能伏於爸爸的肩膊 誰要下車
難離難捨總有一些 常情如此不可堆卸
任世間再冷酷 想起這單車還有幸福可惜
(任世間怨我壞 可知我只得你承受我的狂或野)
經已給我怎會看不到 雖說演你角色實在有難度
從來虛位以待 何不給個擁抱?
想我怎去相信這一套
多疼惜我卻不便讓我知道
懷念單車給你我 唯一有過的擁抱

難離難捨想抱緊些 茫茫人生好像荒野
如孩兒能伏於爸爸的肩膊 哪怕遙遙長路多斜
你愛我愛多些 讓我他朝走得堅壯些
你介意來愛護 又靠誰施捨
Repeat *
027(日)【風になる つじあやの】4m51s--(提案:PTT單車版Iglo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zd9_5ogwF0

幻化成風(台灣翻唱--梁靜茹:大手拉小手)/宮崎駿 貓的報恩 片尾曲

作詞: つじあやの
作曲: つじあやの
歌詞: http://listen.jp/store/artword_1107211_5249.htm
028Katie Melua【Nine Million Bicycles】3m19s--(提案:單車同學會nina)
凱特瑪露的【九百萬輛腳踏車】/中譯: 侯佩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Szq0uTV2SQ
http://www.youtube.com/v/DTy3WA0Pq8M
http://tw.youtube.com/watch?v=hFFWZVndLZw

Katie Melua - Nine Million Bicycles 「九百萬輛腳踏車」

There are nine million bicycles in Beijing. 他們說 北京有九百萬輛腳踏車
That's a fact. 這是個事實
It's a thing we can't deny. 無論誰都不能否認
Like the fact that I will love you till I die. 就像我會永遠愛你一樣真
We are twelve billion light years from the age. 我們距離宇宙的邊緣有120億光年
That's a guess. 這是個猜測
No-one can ever say it's true. 沒有人能夠證實
But I know that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但我知道 我將永遠陪在你身邊

I'm warmed by the fire of your love everyday. 你的愛火 溫暖著我的每一天
So don't call me a liar. 別說我騙人
Just believe everything that I said. 請相信 我說的 每句話
There are six billion people in the world. 世界上有六十億萬人
More or less. 可能多一點或少一些
And it makes me feel quite small. 讓我感覺自己好渺小
But you are the one I love the most of all. 但你是我 這個世界上最愛的人
We are high on the wire. 我們站在最高的那端
With the world in our sight. 眺望著世界
And I'll never tire. 而我從不厭倦
Of the love that you give me every night. 你每夜給我的 你的愛

[...]
And there are nine million bicycles in Beijing. 他們說 北京有九百萬輛腳踏車
And you know that I Ill love you till I die!. 相信你知道 我會愛你 直到永遠
029Red Hot Chili Peppers【Bicycle Song】3m20s--(提案:Hubird)補一首嗆辣紅椒未收錄在專輯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ZPz_MFOJvU

Here she comes in a suit and tie
Shepard’s bush and a leopard’s pie
She marching to the funky beat of
James Brown and his dancing feet
Gonna set your fish on fire
Pistol whipping of desire
So please do not resist your fate
I’ll pick you up yes it’s a date

*How could I forget to mention the bicycle is a good invention
我怎能忘了提及腳踏車,這真是個好發明
Sitting there in a silent movie
Beside the only girl who really ever moved me
Happy days but sad I’m facin
Heaven knows that I’m on the case
How could I forget to mention the bicycle?* 我怎能忘了提及腳踏車?!

**Somebody told the world
The beauty of your verse
My girl I heard it first
The beauty of your verse**

A sticky finger and a wicked taste
Gotta a lot of love and a lyrical case
Be sure to write it in your book
I promise not to look
Wanna smell your sunny face
Funny place but it’s never a waste
I’d hop this fence to make amends
I hope this movie never ends
030原唱人【歌名】?m??s--(提案:提案人)等你來提案哦~

> 應該沒辦法更改耶, 除非砍掉重新留言,

to 微笑單車上路

接下來這首歌歌詞與單車沒有關係
但音樂錄影帶的單車隊伍可屌了勒

Bat For Lashes - Whats a Girl To D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1wnOUH2jk8

Martho

to 微笑單車上路
回波po的歌MTV:
On 1月28日, 下午6時03分, "波" <winkai....@gmail.com> wrote:
> Bat For Lashes - Whats a Girl To Dohttp://www.youtube.com/watch?v=n1wnOUH2jk8

騎車跳跳...這個我會!
騎車拍手...這個危險!(雖然我也會)(小朋友不要學)

話說今天早上睡醒時我腦袋裡有歌詞...所以...

微笑單車上路(上班族版)
詞:馬特猴
曲:只想到副歌頭兩句。徵求作曲人~

想騎單車上路 好像有些困難
在擁擠的馬路上 左躲右閃
左邊開來一輛 急著載客的小黃
右邊衝出一輛 公車對我按喇叭(以上是第一段)

(學生版)
想騎單車上學 總是遭受反對
在學校的周圍 充滿危險
媽媽說我太小 騎車上路命難保
爸爸說還太早 等有了單車專用道......

(兩個版本的中間兩段:先賣個關子)

間奏-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請隨意)

下面是共用副歌部份:

微笑單車上路 收復大馬路
大家一起來 騎單車上路
微笑單車上路 我們造型很酷
平凡小人物 組成大隊伍
微笑單車上路 收復大馬路
阿爸招阿母 騎單車上路
微笑單車上路 收復大馬路
Let me and you ??????..........(這句想不出來乾脆刪掉好了)
微笑單車上路 收復大馬路
大家一起來 騎單車上路

Barking

to 微笑單車上路
出個餿主意
Let's ride bicycle with you?
這句也不一定要英文啦:p

Barking

to 微笑單車上路
我不會寫歌只會改歌哩…
請搭配《王老先生有塊地》朗聲服用XD
-
保持運動顧健康 微笑騎單車

沒有廢氣省油錢 微笑騎單車

(按鈴鐺)叮鈴鈴 叮鈴鈴 叮鈴叮鈴叮鈴鈴

保護地球愛台灣 一起騎單車
-
另外Bicycle Race 繼續灌腦中…

Martho

to 微笑單車上路
030徐幼庭【腳踏車 ride a bike】3m10s--(提案:MartHo)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8423
歌詞:徐幼庭 演唱:徐幼庭 阿薛

最近這兩三年的心情,這首歌都幫我唱完了。開心!好聽~來睏~

Martho

to 微笑單車上路
微笑單車上路

詞:馬特猴
曲:只想到3&5副歌部份,近日內會做成影片(豬年活動回顧)貼上PeoPo徵求共同作曲人~
1.曲調最好同時適用兩個版本的歌詞,若有不同也不要差太多。
2.希望不要太難唱,讓大家都能學會。編曲也不要太複雜,才能像民歌一樣清唱。
3.詞還不是很滿意,所以當然還可以再配合曲調修改。

版權:創用CC(只要是非商業用途都可以盡情使用)
http://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nc-sa/2.5/tw/deed.zh_TW
改編都可以~幾乎是沒什麼版權了啦!這首歌屬於大家。

(一)都會上班族版

1
想騎單車上路 好像有些困難
在擁擠的馬路上 左躲右閃
左邊開來一輛 急著載客的小黃
右邊衝出一輛 公車對我按喇叭
(哇咧) 叭!叭!叭!叭!叭!
#音效:丁丁!

2
一週選擇一天 騎著單車上班
在都市的叢林裡 努力奮戰
今天有個夢想 想自己當~老闆
明天還是一樣 在被窩裡賴床
#音效:丁丁!

3
(獨唱)油價上漲 我不再偷懶
為了省錢 為了健康 騎單車上班

(眾唱)油價上漲 我們不再偷懶
為了省錢 為了健康 騎單車下班

4間奏-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請隨意)

5
(共用副歌)

[...]

大家一起來 微笑單車上路~

(二)青春學生心情版

1
想騎單車上學 總是遭到反對
在學校的周~圍 充滿危險
媽媽說我太小 騎車上路命難保
爸爸說還太早 等有了單車專用道
(哇咧) 等!等!等!等!等!
#音效:丁丁!

2
我好想要每天 騎著單車上學
在忙碌的課業裡有喘息空間
上學快了一倍 省好多交通~費
放學不覺得累 騎單車給風追
#音效:丁丁!

3
(獨唱)別再反對 讓我騎車上學
多麼方便 快樂加倍 騎單車上學

(眾唱)同學再見 我們騎車放學
藏起考卷 收好作業 騎單車放學

[...]

Martho

to 微笑單車上路
今天看到某部落格轉載作詞人黃偉文寫的文章:
單車 - 陳奕迅 並不是一首讚美父親的歌呢.......
http://vincentbbq.spaces.live.com/blog/cns!F3CEF4F799398052!469.entry
"多得他那輛電單車,兩仔爺才有人生的第一次擁抱,唯一一個令彼此都不難為情的擁抱機會,可惜那台電單車入秋前就被賣掉了,而那年夏天特別
短......"

其實我第一次聽時,就不認為這首歌有在讚美父親啊!
(歌裡滿是淡淡的哀怨) 呵呵,再來複習一次吧~

On 1月23日, 下午2時40分, Martho <MartH...@gmail.com> wrote:
> [...]
>
> 難離難捨想抱緊些 茫茫人生好像荒野
> 如孩兒能伏於爸爸的肩膊 哪怕遙遙長路多斜
> 你愛我愛多些 讓我他朝走得堅壯些

好歌。多謝Hubird的分享。

不善表達愛的人們,往往在多變的人生中不經意地徒留遺憾。
關於擁抱,我也有自己的生命故事;
也許我們不能像義大利人那樣,不管是誰,見面就抱,外加臉頰親親,
但是我們可以學習活在每個當下,讓感情自然流露,擁抱親人或好友。

擁抱!

More about hug--[PeoPo News]Free Hugs:
http://www.peopo.org/4552270/post/12781

Barking

to 微笑單車上路
抱歉多嘴砲一下…

油價解凍! 中油4月初恐漲足4元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22/17/vuvf.html
實施4個月的國內油價凍漲機制,可能在大選後解凍,中油表示,為了反映成本,國內油價可能在4月初解凍,到時候每公升油價很可能一次漲足4元,將創下史
上最高的漲幅,95無鉛汽油,將從30.7元調為34.7元,逼近35元關卡。另外,虧損連連的台電,也有可能在選後調整電價。…(請點連結繼續閱
讀)

在電動/混合/非燃油載具的價格未普及之前,還有很多人-包括我們的親人和朋友和關注的人-要忍受油價上漲的痛苦,
所以…一起來想辦法把歌改的柔和點吧…(電費也可能要漲了耶…嗚)

JOAN YU

to bikes...@googlegroups.com
高油價及電價或許能讓更多人思考如何更珍惜資源吧!!

麗花

Martho

to 微笑單車上路
第31首是自己創作的歌。

031馬特猴【bye bye, 石油時代】2m01s--(提案:馬特猴)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39861

(OS)
各位旅客您好,本星球的石油即將用完,請節約能源,停止浪費,感謝您的合作!
Greetings passengers. The oil on this planet is almost all used up.
Please save resources and stop waste. Thanks very much for your
cooperation!

油~油~油~油~ 油~油~油~油~
油~油~油~油~油!
全球的油 只有那麼多
總有一天會被用到空空

漲~漲~漲~漲~ 漲~漲~漲~漲~
油價上漲,薪水不漲!
漲~漲~漲~漲~ 漲~漲~漲~漲~
物價上漲,薪水不漲!(oh no!)
什麼都漲,薪水就是不漲!

換車吧!換車吧!省錢又自在
用餐自備環保筷,健康自然來~
單車上路,牽手散步~減少CO2~
消費自備購物袋,跟塑膠說bye bye

bye bye,bye bye,萬年垃圾{勿會}擱來!

Hu~bird~>__<

to 微笑單車上路
台灣自行車日主題曲 - 踩動地球
熊美玲 曲 ‧ 林秋離 詞
http://www.cycling-lifestyle.org.tw/blog/index.php?load=read&id=33
有一種 遺忘的節奏
有一種 能輕鬆享有的生活
不拿忙碌作藉口 沒有神聖的理由
我們一起去 騎單車 逍遙遊
*
還有什麼能 更快樂
騎上單車就像跨上了自由
離開閉塞的空間 踩出遼闊一片天
自己未來自己去掌握

go 我們走 一起走 單車環島去郊遊
那是心靈最真的感受
我們走 一起走 到處認識新朋友
*你能踩動整個地球**

馬特猴

to Hu~bird~>__<, group[微笑單車上路]
033阿飛與需仁創作曲【花東縱谷單車紀行~一首歌.單車單騎單飛】5m32s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luke196810&article_id=21694974

單車單騎單飛【詞:阿飛‧曲:需仁】
風的線條裡,踩著單車是我的存在
殘酷的離開,曾經以為黃色的記憶
攀附山巒肩膀,是雲兒輕盈的腳步
寂靜的大地,滋養的是無窮的生命
奮力的歌唱,夏季裡的知了瞬間
跟隨花蝶殘影,奔向浩翰無垠的未來

無邊的天際,是夢中永遠的纏綿
妳在這裡,都已甦醒千百萬年
我在這裡,還要沉醉多少光陰

如果不能忘掉,妳那清新脫俗的模樣
那麼可不可以,能不能抱著妳,不再放手
如果不能逃脫,妳那柔情似水的眼眸
那麼可不可以,能不能忘掉妳,不再迷惑

多麼希望,就能這樣停止不動,永遠停留
多麼希望,這無悔的感動真的,可以實現

000~032單車相關歌曲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bikesmiling/browse_thread/thread/7802471b4d4a011b

馬特猴

to 微笑單車上路
http://www.wretch.cc/blog/luke196810/21694974
好聽!

On 7月22日, 下午10時55分, 馬特猴 <MartH...@gmail.com> wrote:
> [...]
> 那麼可不可以,能不能忘掉妳,不再迷惑
>
> 多麼希望,就能這樣停止不動,永遠停留
> 多麼希望,這無悔的感動真的,可以實現

魔法設計師

to 微笑單車上路
我來貼我的新歌:
速人精神

http://magicdesign.blogspot.com/2008/07/songspeedyman-v10.html

歌詞(台語):
黑夜中,月光照,千里長也路,一騎騎路上。
形單也,勢小也,出力踏啊踏,自己尚快活。

油價迭起,引擎開啟,了錢有夠緊。
腳踏鐵馬,不比四輪,亦是解至位。
風潮勢起,眾人來追,政府亦參入!
什單車道?台鐵減碳?攏是著放屁。

之世界,已經夠緊,靠阮踏加慢。
好也想法,慢慢策劃,有堅持終開花。
潮水勢湧,小心源頭,焉知是誰著起浪?
自己命運,獨立掌握,正是速人也精神。

[YEAR 2008] (CC)(BY)(NC)(SA) [MGdesigner]. Some Rights Reserved.
詞曲授權皆為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版」授權條款,歡迎自行取用^^

阿飛

to 微笑單車上路
歡迎大家有空來走走哦!!

阿飛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