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加入BBS不久的新人们来说,本次马杯,将是我们检验训练成果、发现不足、快速成长的大好良机。
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认真对待本次比赛,不重成绩,只重过程,端正心态,本着锻炼队伍、共同成长的参赛目的,抓住这次机会,好好的表现一番!
希望每一位老队员,都能够以身作则,无论是在出勤时间还是出勤率上,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对新队员的成长,要多关注,多支持,多配合。
连续三个周日的比赛,可能会与大家熟悉的作息时间相冲突,希望大家能够克服自身困难,积极投入比赛,打出BBS的风采。
本次比赛要求:
1、所有场次(目前看是三场),均需穿正式比赛(训练)服装,不许穿钉鞋;
2、所有队员(无论一队二队),都要在1点之前到场,按到场时间排1队2队上场阵容;
3、尊重裁判、教练员,尊重队友和对手,不许打架、骂人、嬉戏、娱乐比赛;
4、赛前要有动员会,赛后要有总结会,每次比赛后,都要组织聚餐,原则上,所有上场队员均须参加。
无论结果如何,我都将万分感谢参加比赛和支持比赛的每一位BBSER。
马杯看来是要请假了。
上次训练完,右腹部上疼,还以为是岔气。结果去医院检查是胆囊炎。
一跑步就疼,要吃一个月的中成药。。。
跑垒是没戏了,打击也悬,没法强度转腰。虽说一垒不用,但是也要防守啊。
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投球了,先休养一周吧,情况好转的话,看看届时是否需要左投,投个一局的。
On 10月24日, 下午11时56分, "Coke" <jackie...@gmail.com> wrote:
> 马杯看来是要请假了。
> 上次训练完,右腹部上疼,还以为是岔气。结果去医院检查是胆囊炎。
> 一跑步就疼,要吃一个月的中成药。。。
> 跑垒是没戏了,打击也悬,没法强度转腰。虽说一垒不用,但是也要防守啊。
> 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投球了,先休养一周吧,情况好转的话,看看届时是否需要左投,投个一局的。
>
一、上场阵容:
考勤(到场先后顺序):姚小江,巴雷,晋飞,牛威,王淑君,王静波,崔笑昆,王昕,LOKING,泡老师,小狼,TATTOO,成煜,王楠,李岩,王效
民……
首发:
1 牛威 游击
2 巴雷 投手
3 成煜 接手
4 王静波 一垒
5 王昕 三垒
6 小狼 中外
7 晋飞 左外
8 泡老师 二垒
9 姚小江 右外
换人:
第三局:六年级小盆友投手,王效民三垒,李岩中外,TATTOO二垒,王楠右外(同局王楠、TATTOO对调)
第四局:晋飞投手,LOKING左外
第五局:王楠投手,晋飞二垒
二、比分(13:4)
BBS 2 0 1 0 10 13
计算机 0 0 2 0 2 4
三、比赛花絮:
1、按BBS传统先攻,牛威第一棒一记左外安打,打响了BBS马杯的第一炮,在气势上鼓舞了我方、震慑了对方!
2、前两局很平淡,套用王昕的话,我们没啥失误,对方也没有啥错误,该接的都接到了,该K的也都K掉了……虽然BBS没有还是一如既往的打教练棒,对方
都很珍惜“教练们”的劳动成果,一个也没有浪费掉!
3、第三局,我们换了个六年级的小盆友投球,小伙子第一次上场,球投的不错,在BBS众多叔叔的鼓舞下,顺利投完一局。严格说来,这些叔叔们在本局是失
误连连,让对方连得2分,不知道这小盆友以后还想不想跟这些不靠谱的叔叔们一起打球了……
4、第四局双方均未下分,值得一提的是,晋飞同学本局一共连续中身3人,首先被瞄准的是我方狼同学,由于填土时过于认真不慎被误伤,这本是一记警钟,但
对方没有理会,于是连续2人陆续被瞄准!特别的倒霉的是对方第九棒,听说在下一局被王楠同学砸到了同一位置,这种事也是很少见嘀!!这位可粘的同学应该
去买彩票了!
5、3:2的比分一直持续到第五局,BBS终于打出了一个小高潮,安打3支,再加上对方的游击三垒连续失误,我们一举拿下10分,终于让我们这些观众也
小激动一下了!
6、最后一守,王楠投球,保送2人,中身1人,K掉3人,失掉2分,这样的战绩不知是该夸还是该打??
7、比赛中,又听见李岩同学“爽朗”的笑声了,当时他在二垒,准备偷三垒,据他本人说,他本想押投手启动那点偷垒,结果跑早了,对方投手又没有理他,他
便一路奸笑着颠到了三垒,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那就是猖狂!绝对的猖狂!!底下人仿佛看见天空有乌鸦飘过……
8、本次比赛中,我们有4次是垒间传杀将对方触杀出局的!这是不是能证明咱们的防守很有进步了呢??进攻方面我们虽然有6支安打,但也被K掉6次,抵了
吧……
9、这次比赛中裁判的不专业也着实让我们汗颜:首先是主裁先后数次被球击中,王楠同学实在忍不了了,去指导了下,结果,裁判的右手将敌我两个接手稳稳地
按在地上,据说AYV同学很无奈!接着,对方一垒跑垒员偷二垒,主裁没有看见,便问一垒裁判,一垒裁判没有反应过来,主裁便转问三垒裁判,三垒裁判表示
SAFE,这时一垒裁判反应过来,伸手表示OUT,主裁很茫然……后来,几人协商下,最终判OUT!计算机的同学大喜大悲很是郁闷,我方则在一边窃
喜……最后一次主裁明显是晕了,对方击球,擦棒,裁判判一击,李岩同学问我,打到球了,我说是啊,现在两击没错啊,李岩同学无奈的指向三垒方向(只见王
静波同学颠颠的跑到三垒)说,那他怎么没回去??我无语……
--------------------------------------------
比赛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又分队进行队内比赛,比赛很是热闹,讨论的焦点嘛:1是牛威同学的变化球相当不错,受到了大家的称赞,只有TATTOO一人
成功击中,但问题是,牛同学只会投曲线球,貌似就一点杀伤力都没有了……2是李岩同学牵制一垒,将球传向一垒方向,只听一垒王楠一声惨叫,击球员晋飞倒
地,球飞出老远,底下人研究半天,到底砸到谁了??(事后证明,倒霉孩子是晋飞);3是我先后两次安打~第一棒还来个本垒跑!!下次比赛我即使不首发,
混个上场资格应该没有问题了吧??嘿嘿嘿嘿……
--------------------------------------------
赛后会餐~~大家吃好喝好后,一天的活动正式结束!
————————————————————
以后要形成惯例,一个主题比赛的总结都集中在一个贴子下面。省得来回找。
On 10月26日, 下午12时35分, dreamer <sosju...@hotmail.com> wrote:
> 1025赛后总结
>
> 一、上场阵容:
> 考勤(到场先后顺序):姚小江,巴雷,晋飞,牛威,王淑君,王静波,崔笑昆,王昕,LOKING,泡老师,小狼,TATTOO,成煜,王楠,李岩,王效
> 民......
>
> 首发:
> 1 牛威 游击
> 2 巴雷 投手
> 3 成煜 接手
> 4 王静波 一垒
> 5 王昕 三垒
> 6 小狼 中外
> 7 晋飞 左外
> 8 泡老师 二垒
> 9 姚小江 右外
> 换人:
> 第三局:六年级小盆友投手,王效民三垒,李岩中外,TATTOO二垒,王楠右外(同局王楠、TATTOO对调)
> 第四局:晋飞投手,LOKING左外
> 第五局:王楠投手,晋飞二垒
>
> 二、比分(13:4)
> BBS 2 0 1 0 10 13
> 计算机 0 0 2 0 2 4
>
> 三、比赛花絮:
> 1、按BBS传统先攻,牛威第一棒一记左外安打,打响了BBS马杯的第一炮,在气势上鼓舞了我方、震慑了对方!
> 2、前两局很平淡,套用王昕的话,我们没啥失误,对方也没有啥错误,该接的都接到了,该K的也都K掉了......虽然BBS没有还是一如既往的打教练棒,对方
> 都很珍惜"教练们"的劳动成果,一个也没有浪费掉!
> 3、第三局,我们换了个六年级的小盆友投球,小伙子第一次上场,球投的不错,在BBS众多叔叔的鼓舞下,顺利投完一局。严格说来,这些叔叔们在本局是失
> 误连连,让对方连得2分,不知道这小盆友以后还想不想跟这些不靠谱的叔叔们一起打球了......
> 4、第四局双方均未下分,值得一提的是,晋飞同学本局一共连续中身3人,首先被瞄准的是我方狼同学,由于填土时过于认真不慎被误伤,这本是一记警钟,但
> 对方没有理会,于是连续2人陆续被瞄准!特别的倒霉的是对方第九棒,听说在下一局被王楠同学砸到了同一位置,这种事也是很少见嘀!!这位可粘的同学应该
> 去买彩票了!
> 5、3:2的比分一直持续到第五局,BBS终于打出了一个小高潮,安打3支,再加上对方的游击三垒连续失误,我们一举拿下10分,终于让我们这些观众也
> 小激动一下了!
> 6、最后一守,王楠投球,保送2人,中身1人,K掉3人,失掉2分,这样的战绩不知是该夸还是该打??
> 7、比赛中,又听见李岩同学"爽朗"的笑声了,当时他在二垒,准备偷三垒,据他本人说,他本想押投手启动那点偷垒,结果跑早了,对方投手又没有理他,他
> 便一路奸笑着颠到了三垒,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那就是猖狂!绝对的猖狂!!底下人仿佛看见天空有乌鸦飘过......
> 8、本次比赛中,我们有4次是垒间传杀将对方触杀出局的!这是不是能证明咱们的防守很有进步了呢??进攻方面我们虽然有6支安打,但也被K掉6次,抵了
> 吧......
> 9、这次比赛中裁判的不专业也着实让我们汗颜:首先是主裁先后数次被球击中,王楠同学实在忍不了了,去指导了下,结果,裁判的右手将敌我两个接手稳稳地
> 按在地上,据说AYV同学很无奈!接着,对方一垒跑垒员偷二垒,主裁没有看见,便问一垒裁判,一垒裁判没有反应过来,主裁便转问三垒裁判,三垒裁判表示
> SAFE,这时一垒裁判反应过来,伸手表示OUT,主裁很茫然......后来,几人协商下,最终判OUT!计算机的同学大喜大悲很是郁闷,我方则在一边窃
> 喜......最后一次主裁明显是晕了,对方击球,擦棒,裁判判一击,李岩同学问我,打到球了,我说是啊,现在两击没错啊,李岩同学无奈的指向三垒方向(只见王
> 静波同学颠颠的跑到三垒)说,那他怎么没回去??我无语......
>
> --------------------------------------------
> 比赛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又分队进行队内比赛,比赛很是热闹,讨论的焦点嘛:1是牛威同学的变化球相当不错,受到了大家的称赞,只有TATTOO一人
> 成功击中,但问题是,牛同学只会投曲线球,貌似就一点杀伤力都没有了......2是李岩同学牵制一垒,将球传向一垒方向,只听一垒王楠一声惨叫,击球员晋飞倒
> 地,球飞出老远,底下人研究半天,到底砸到谁了??(事后证明,倒霉孩子是晋飞);3是我先后两次安打~第一棒还来个本垒跑!!下次比赛我即使不首发,
> 混个上场资格应该没有问题了吧??嘿嘿嘿嘿......
> --------------------------------------------
> 赛后会餐~~大家吃好喝好后,一天的活动正式结束!
> > 赛后会餐~~大家吃好喝好后,一天的活动正式结束!- 隐藏被引用文字 -
>
> - 显示引用的文字 -
哼哼,你还少冲我投球了啊?
还投中一个呢!我记得很很很清楚!!
> > - 显示引用的文字 -- 隐藏被引用文字 -
>
> - 显示引用的文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