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MOH~新年應景音樂

3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A.Lang, Hsu - ITBLOG.ITVIEW.COM.TW

unread,
Jan 23, 2010, 10:40:54 AM1/23/10
to Asterisk/Elastix User Group in Taiwan - OSSLab.org.tw
Asterisk 玩家們,

快過農曆年了,不妨為你們的 IP PBX 添加個應景的來電音樂(MOH),今年所用的音樂檔如附件,需要的人可以直接下載至 Asterisk 主機上使用。

恭祝各位!
    
              用 Asterisk 財源廣進

Sincerely
A.Lang
2010_newyear.zip

A.Lang, Hsu - ITBLOG.ITVIEW.COM.TW

unread,
Jan 30, 2010, 12:23:11 AM1/30/10
to Asterisk/Elastix User Group in Taiwan - OSSLab.org.tw
因為家人反應:從話筒上聽到的音樂聲音太大聲,所以在調降聲音後重新做一次轉檔,附件是調降音量後的音樂檔。

A.Lang

2010/1/23 A.Lang, Hsu - ITBLOG.ITVIEW.COM.TW <alan...@gmail.com>
2010_newyear_half.zip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