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有一Fax 的問題
我現在用Elastix 1.5.2,及一T1線 + PAP2
1. 現想把公司的1個DID號, 作外网家中的FAX及接上FAX機,
但一直都設定不了,
希望各位可指教一下方法,
謝謝
香港的Sherman
試試看。
先謝謝你的指教, 但可可否再指教打開T.38的方法, 方便測試一下
希望能得到你再次的指教
謝謝
香港的Sherman
> > 香港的Sherman- 隱藏被引用文字 -
>
> - 顯示被引用文字 -
> > - 顯示被引用文字 -- 隱藏被引用文字 -
>
> - 顯示被引用文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