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太有才了啊,大家这么支持,我一定争取月底的session
On May 4, 4:03 pm, "Yang Kevin" <
ke...@nibirutech.com> wrote:
> 技术总监做销售,不见得是坏事。
>
> 一个公司要生存, 销售是第一。
>
> 初创企业, 创始人往往需要在不同的时期,担任不同的工作职责
>
> 成为全才的过程是充满无奈,烦躁和痛苦的,不过, 人生就是这样步步前行
>
> 在我理解中, 这说明了企业的发展出现了良好的势头,最初的技术职位,已经有其他人可以代替了,恭喜。
>
> 2008/5/4 freej.hl <
freej...@gmail.com>:
>
>
>
>
>
> > 技术总监的材料竟然去做销售员,天呐,如今是什么世道~
>
> > 2008-05-04
> > ------------------------------
> > freej.hl
> > ------------------------------
> > *发件人:* foxcrane
> > *发送时间:* 2008-05-04 15:35:38
> > *收件人:* 敏捷中国
> > *抄送:*
> > *主题:* [agilechina] Re: 我以后会经常来上海了,上海有活动么, 招人啊
> > 公司北京招人了。。。。。。 我做销售员了,技术总监位置招人
>
> > On Mar 29, 7:05 am, foxcrane <
foxcr...@gmail.com > wrote:
> > > 创业始终是我们每个人时不时冒出的想法,成为大师也是我们曾经想法
>
> > > 大师的路上是否辛苦呢,梦想这找个创业公司成就这个,貌似公司做大了就可以冠首席科学家名头了
>
> > > 创业要找合作伙伴,尤其是销售,要选择方向,要融资之类
>
> > > 实际上创业后才发现,还需要倒垃圾,需要关窗户,需要换灯泡,修马桶创业后才知道为什么很多创业成功的人说的坚持是什么意思
>
> > > 半创业半打工,有些收入,还有股份机会,只要有创业心态,必然获得股份
> > > 亲身体会一个小公司成长
> > > 不用自己找商务伙伴,不用自己做行政,不用关心其他事儿
> > > 做大了一样有机会发财,做好一样有机会当总经理
> > > 当然,还有首席科学家也不是没可能
>
> > > 公司要上海招人了 ,会PHP joomla之类更好,有意联系可我交流一下,qq:6947930
> > >
msn:iam...@hotmail.com <
msn%3Aiam...@hotmail.com>
> MSN:
xiangji_y...@hotmail.com
> Phone:
+86-28-8533-0519
> Cell: +86-159-82-888-586- Hide quoted text -
>
> - Show quoted t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