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后会经常来上海了,上海有活动么, 招人啊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foxcrane

unread,
Mar 28, 2008, 7:05:18 PM3/28/08
to 敏捷中国
创业始终是我们每个人时不时冒出的想法,成为大师也是我们曾经想法

大师的路上是否辛苦呢,梦想这找个创业公司成就这个,貌似公司做大了就可以冠首席科学家名头了

创业要找合作伙伴,尤其是销售,要选择方向,要融资之类

实际上创业后才发现,还需要倒垃圾,需要关窗户,需要换灯泡,修马桶
创业后才知道为什么很多创业成功的人说的坚持是什么意思

半创业半打工,有些收入,还有股份机会,只要有创业心态,必然获得股份
亲身体会一个小公司成长
不用自己找商务伙伴,不用自己做行政,不用关心其他事儿
做大了一样有机会发财,做好一样有机会当总经理
当然,还有首席科学家也不是没可能

公司要上海招人了,办公条件是民宅,会PHP joomla之类更好,有意联系可我交流一下,qq:6947930
msn:iam...@hotmail.com


foxcrane

unread,
Mar 31, 2008, 10:19:01 PM3/31/08
to 敏捷中国
创业想啊,支持一个

陈之过

unread,
Mar 31, 2008, 10:30:19 PM3/31/08
to agile...@googlegroups.com
php不会啊,就会java,actionScript

在08-3-29,foxcrane <foxc...@gmail.com> 写道:

地狱男爵

unread,
Apr 1, 2008, 5:27:30 AM4/1/08
to 敏捷中国
支持一下。呵呵

joomla 很好挖无论界面还是操作上。功能比较也强大,插件也算不少。用过一阵。

虽然新版本重新改变架构,但是不过感觉过于复杂了。

很强很复杂
> > msn:iam...@hotmail.com- 隐藏被引用文字 -
>
> - 显示引用的文字 -

foxcrane

unread,
May 4, 2008, 3:35:29 AM5/4/08
to 敏捷中国
公司北京招人了。。。。。。 我做销售员了,技术总监位置招人

On Mar 29, 7:05 am, foxcrane <foxcr...@gmail.com> wrote:
> 创业始终是我们每个人时不时冒出的想法,成为大师也是我们曾经想法
>
> 大师的路上是否辛苦呢,梦想这找个创业公司成就这个,貌似公司做大了就可以冠首席科学家名头了
>
> 创业要找合作伙伴,尤其是销售,要选择方向,要融资之类
>
> 实际上创业后才发现,还需要倒垃圾,需要关窗户,需要换灯泡,修马桶创业后才知道为什么很多创业成功的人说的坚持是什么意思
>
> 半创业半打工,有些收入,还有股份机会,只要有创业心态,必然获得股份
> 亲身体会一个小公司成长
> 不用自己找商务伙伴,不用自己做行政,不用关心其他事儿
> 做大了一样有机会发财,做好一样有机会当总经理
> 当然,还有首席科学家也不是没可能
>
> 公司要上海招人了 ,会PHP joomla之类更好,有意联系可我交流一下,qq:6947930
> msn:iam...@hotmail.com

freej.hl

unread,
May 4, 2008, 3:42:45 AM5/4/08
to agile...@googlegroups.com
技术总监的材料竟然去做销售员,天呐,如今是什么世道~
 
 
2008-05-04

freej.hl

发件人: foxcrane
发送时间: 2008-05-04  15:35:38
收件人: 敏捷中国
抄送:
主题: [agilechina] Re: 我以后会经常来上海了,上海有活动么, 招人啊

Yang Kevin

unread,
May 4, 2008, 4:03:26 AM5/4/08
to agile...@googlegroups.com
技术总监做销售,不见得是坏事。

一个公司要生存, 销售是第一。

初创企业, 创始人往往需要在不同的时期,担任不同的工作职责

成为全才的过程是充满无奈,烦躁和痛苦的,不过, 人生就是这样步步前行

在我理解中, 这说明了企业的发展出现了良好的势头,最初的技术职位,已经有其他人可以代替了,恭喜。

2008/5/4 freej.hl <free...@gmail.com>:



--
Cheers,
Kevin Yang

http://www.nibirutech.com
Skype : intelligent113
MSN: xiangj...@hotmail.com
Phone: +86-28-8533-0519
Cell: +86-159-82-888-586

辉郎

unread,
May 9, 2008, 7:38:49 AM5/9/08
to agile...@googlegroups.com
> 亲身体会一个小公司成长
> 不用自己找商务伙伴,不用自己做行政,不用关心其他事儿
> 做大了一样有机会发财,做好一样有机会当总经理
> 当然,还有首席科学家也不是没可能
 
严重认同!这样未必比亲自创业成就的慢。

foxcrane

unread,
May 21, 2008, 9:52:57 PM5/21/08
to 敏捷中国
你太有才了啊,大家这么支持,我一定争取月底的session

On May 4, 4:03 pm, "Yang Kevin" <ke...@nibirutech.com> wrote:
> 技术总监做销售,不见得是坏事。
>
> 一个公司要生存, 销售是第一。
>
> 初创企业, 创始人往往需要在不同的时期,担任不同的工作职责
>
> 成为全才的过程是充满无奈,烦躁和痛苦的,不过, 人生就是这样步步前行
>
> 在我理解中, 这说明了企业的发展出现了良好的势头,最初的技术职位,已经有其他人可以代替了,恭喜。
>
> 2008/5/4 freej.hl <freej...@gmail.com>:
>
>
>
>
>
> > 技术总监的材料竟然去做销售员,天呐,如今是什么世道~
>
> > 2008-05-04
> > ------------------------------
> > freej.hl
> > ------------------------------
> > *发件人:* foxcrane
> > *发送时间:* 2008-05-04 15:35:38
> > *收件人:* 敏捷中国
> > *抄送:*
> > *主题:* [agilechina] Re: 我以后会经常来上海了,上海有活动么, 招人啊
> > 公司北京招人了。。。。。。 我做销售员了,技术总监位置招人
>
> > On Mar 29, 7:05 am, foxcrane <foxcr...@gmail.com > wrote:
> > > 创业始终是我们每个人时不时冒出的想法,成为大师也是我们曾经想法
>
> > > 大师的路上是否辛苦呢,梦想这找个创业公司成就这个,貌似公司做大了就可以冠首席科学家名头了
>
> > > 创业要找合作伙伴,尤其是销售,要选择方向,要融资之类
>
> > > 实际上创业后才发现,还需要倒垃圾,需要关窗户,需要换灯泡,修马桶创业后才知道为什么很多创业成功的人说的坚持是什么意思
>
> > > 半创业半打工,有些收入,还有股份机会,只要有创业心态,必然获得股份
> > > 亲身体会一个小公司成长
> > > 不用自己找商务伙伴,不用自己做行政,不用关心其他事儿
> > > 做大了一样有机会发财,做好一样有机会当总经理
> > > 当然,还有首席科学家也不是没可能
>
> > > 公司要上海招人了 ,会PHP joomla之类更好,有意联系可我交流一下,qq:6947930
> > > msn:iam...@hotmail.com <msn%3Aiam...@hotmail.com>
>
> --
> Cheers,
> Kevin Yang
>
> http://www.nibirutech.com
> Skype : intelligent113
> MSN: xiangji_y...@hotmail.com
> Phone: +86-28-8533-0519
> Cell: +86-159-82-888-586- Hide quoted text -
>
> - Show quoted text -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