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电子商务网站招聘UI Leader。(北京)

1 view

白鸦

to UCDC...@googlegroups.com
1,我在为这个网站作产品设计顾问,这是一个作国际贸易的网站,周流水百万美金以上。
2,这是我个人比较看好的一个公司,整个公司从上至下都非常重视用户体验设计,但实际操作中经常不得法。
3,他们现在的UI部门有四个设计师,但缺少一个可以代表设计师发出声音的LEADER。
4,人品和能力第一,最好英语也不错,其他都无所谓。
5,如果你认为自己现在只是一个好的设计师还作不了管理者;或者你认为自己具备作一个NB设计师的潜力,但现在还没有完全锻炼出来。没关系,我会陪你一起工作。
6,工作地点在海淀区,花园路。
7,如果你合适,待遇问题只要你好意思开口,我就会尽全力帮你争取。(一般不会有什么问题)

7,有意者发简历(200字以下)、案例、blog地址给我。(whitec...@gmail.com

ps:
今天起我会在我的blog侧边栏放招聘信息,但我只帮我很看好的企业和团队招人(并不一定都是我顾问的公司),
起码我觉得人家到了你的公司会有好发展,不然我不敢帮你找人;所以,对设计师不重视或者定位不清楚的企业请别找我帮忙,免得我拒绝了你大家面子上都不好看。

--
白鸦, uicom.net/blog

nihaiyu

to UCDChina
哎,看了真口水啊,
可惜水平不够......

有实力的同志们上....

On 10月11日, 下午3时15分, "白鸦" <whitecrow....@gmail.com> wrote:
> [...]
> 6,工作地点在海淀区,花园路。
> 7,如果你合适,待遇问题只要你好意思开口,我就会尽全力帮你争取。(一般不会有什么问题)

sosowr

to UCDC...@googlegroups.com
机会难得啊,可惜我在上海。。。遗憾

在2007-10-11,"白鸦" <whitec...@gmail.com> 写道:

LOGO 把爱心注入牛奶,共同凝聚这份力量
快来参加蒙牛免费赠奶爱心行动

Hans

to UCDC...@googlegroups.com, sos...@163.com
我们公司在上海,正在招聘UI设计师,有兴趣的话可以和我联系。详情可见:

http://search.51job.com/jobsearch/show_job_detail.php?id=(35748473)

桃子

to UCDChina
写了2个7

桃子

to UCDChina
我倒是想试试......不知道现在晚了没

白鸦

to UCDC...@googlegroups.com
还没有。
发简历给我。

在07-10-25,桃子 <sunn...@163.com> 写道:
我倒是想试试......不知道现在晚了没

uicom.net/blog

little fox

to UCDChina
现在报名来得及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