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美少女戰士──姝睿 .......................................姝睿媽媽 余佩玲2008.12.8

瀏覽次數:1 次
跳到第一則未讀訊息

s555732sam

未讀,
2009年3月13日 中午12:23:222009/3/13
收件者:姝睿vs狗狗gogo加油網
勇敢的美少女戰士--姝睿
勇敢的美少女戰士──姝睿
.......................................姝睿媽媽 余佩玲2008.12.8

暑假過後,姝睿很開心升上東門國小二年級,教室從一樓搬到
二樓,開學了真好,又可以和同班同學一起上課,一起玩遊戲
,升上二年級,體育課要考跳繩,姝睿每天認真練習,但是姝
睿學跳繩卻怎麼也學不會,姝睿從小學習舞蹈、游泳、直排輪
、搖呼拉圈都很棒,「跳繩」怎會難倒她,我心裡納悶著,姝
睿她怎麼了?

開學後日子忙碌許多,姝睿她常常告訴我:「媽媽,我好累,
脖子好酸。」、「媽媽,今天學校檢查視力,我看東西會有兩
個影子。」、「媽媽,今天學校健康檢查,我的體重過輕。」
、「媽媽,我的耳朵好像生病了,我聽不清楚老師上課的內容
。」,一連串的身體警訊,我驚覺姝睿怪怪的,趕赴永和耕莘
醫院就醫,醫師檢查後,安排做電腦斷層,發現病因不單純,
立刻轉診到台大醫院,再做核磁共振檢查,確定是小腦腫瘤,
難怪姝睿學不會跳繩,原來是小腦腫瘤影響平衡感,姝睿出生
是個四千公克的胖娃娃,從小不曾住院,每天經過台大醫院,
開心去上學,十一月四日卻住進台大病房,十一月六日和七日
是學校期中考,姝睿因腦內積水嚴重,主治醫師無法同意她請
假回學校參加考試,姝睿掛上點滴,打著抗腦壓的藥,姝睿哭
得好傷心,她好想再考一次兩百分,但是她生病了。

十一月七日手術的日子,因為是腦部手術,姝睿把一頭烏黑長
髮全部剃光,她一直用棉被把自己蓋住,她好難過,她擔心大
家不再喜歡她,不再和她一起玩遊戲,身為母親的我只能陪著
她一起哭。姝睿在手術室裡,我在外面等候,哭腫了雙眼,我
一遍一遍唸著藥師咒,我一遍一遍翻著聖經,我從阿彌陀佛唸
到阿門,我求觀世音菩薩,我求仁慈的上帝,我求所有宇宙無
敵的神保祐姝睿,漫長的手術從下午三點進行到深夜十二點,
我覺得自己好像在等待中死去,無法思考,無法言語,無法行
走,直到在加護病房緊握著姝睿瘦長的小手,看著她全身的管
子,頭上一層層的紗布,我好捨不得,姝睿醒了,叫了一聲「
媽媽」,我好感恩,我好激動,但我不再掉淚,我要和姝睿一
樣勇敢。

住院已經一個月了,姝睿開了三次刀,非常感謝陳校長在百忙
中,到病房為姝睿加油打氣,謝謝家長會長羅爸爸上完晚班還
到病房看姝睿,謝謝毛副會長、簡副會長、宜家阿姨、可愛的
書香媽媽們、輔導室曾主任、高老師,更謝謝淑慧導師和同班
同學們捎來一張張圖文並茂的祝福卡片,謝謝班上媽媽們的加
油打氣團,謝謝品佑媽媽每天費心料理姝睿的飲食,謝謝大家
對姝睿的疼愛,從病房窗口遙望東門國小一排排的教室,謝謝
大家的善念,給了姝睿最安全的防護罩,姝睿在八歲這一年面
對人生中艱難的課程,因為有這麼多認識與不認識的人支持姝
睿,一股強大的能量,姝睿關關難過,關關平安渡過,姝睿答
應大家,會趕快恢復健康,回到東門國小這個充滿溫情的大家
庭。

謝謝大家!

如何為姝睿小妹妹加油打氣,請點下方網址觀看
http://parents.tmps.tp.edu.tw/xoops/html/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1625&forum=5

http://parents.tmps.tp.edu.tw/xoops/html/modules/newbb/viewforum.php?forum=44
** 閱讀 東門家長會訊 其他作者 投稿文章 請點上方網址 **

m9630252
張貼於: 2008/12/8 22:08
會員五級
註冊日: 2008/4/13
來自:
張貼數: 708

姝睿及姝睿媽媽爸爸加油喔!
姝睿及姝睿媽媽爸爸加油喔!

我們全校 親師及小朋友

都會為您們加油喔!

如何為姝睿小妹妹加油 請先點 下方網址
http://parents.tmps.tp.edu.tw/xoops/html/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1625&forum=5

閱讀姝睿媽媽的文章 請點下方網址
http://parents.tmps.tp.edu.tw/xoops/html/modules/newbb/viewtopic.php?viewmode=thread&topic_id=1666&forum=44&post_id=2106#2106

給姝睿小妹妹打氣
請您登入本網後
在 姝睿媽媽文章 下方

點回覆鈕

即可打下您的 真心感受喔!

今日非常感謝 愛心團 可愛的書香媽媽們

為姝睿說故事

更感謝

姝睿班上的小朋友及媽媽們
中午陪姝睿 一起吃比薩 \^^/

您們點點滴滴 為姝睿的付出

都讓大家好感動!

回覆所有人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