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克牌遊戲

1 view

高慧君

to Greenfo...@googlegroups.com
Deal all,

我寫了二個撲克牌遊戲,敬請不吝指教。

翻牌

這個遊戲是Java Foundamentals課程的課堂作業,
看著幾位老師完成的作品,覺得大家都好厲害哦~
我一直拖到現在,終於靠自己的力量完成了。
這個遊戲大概花了我半天的時間研發。

簡易接龍

依瑪貓挑戰的新接龍遊戲寫起來太困難了,
對港中學生而言,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所以我研發了簡易版的接龍遊戲,
希望這個學期結束前資研社的學生都能學會。

慧君

高慧君

to Greenfo...@googlegroups.com
Dear all,

我又寫了二個撲克牌遊戲

接龍

21點
http://www.greenfoot.org/scenarios/7914

最近看雜誌上看到:一題多解與多題一解。

這二個遊戲依瑪貓都寫過,不過,
我和他的解法不同,可謂一題多解。

另外,多題一解的部份,
是指不同的題目,都可以用相同的觀念來解。
典型的是數學的應用題,
我覺得我們的Greenfoot教學,
也要設計多題一解的題目,
來讓學生重複地練習基本的觀念。

慧君

--
您已訂閱「Google 網上論壇」的「GreenfootTaiwan」群組,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封郵件通知您。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GreenfootTaiw...@googlegrou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