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Ubuntu中文论坛─FC子板块开放

已查看 0 次
跳至第一个未读帖子

Micheal Kang

未读,
2009年2月16日 05:39:242009/2/16
收件人 Full Circle 中文论坛
版块开放了,看到大家很开心,我也由衷的高兴,感谢oneleaf 对FC的大力支持。
子板块的链接在这里:http://forum.ubuntu.org.cn/viewforum.php?f=153

既然我们现在有了可以和读者互动的地方,我觉得我们需要将这个机会好好把握住。

因此涉及到对这个子板块的管理问题。希望这个地方能拉近读者和我们团队的距离。
为了防止这个版块的话题偏离FC杂志和Ubuntu的本质,我觉得我们需要选出专人来负责管理这个部分。

目前似乎我没有管理权限,我们先让大家报名吧,之后再来安排工作。

大家都来这里报名吧。

回复全部
回复作者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