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讓大家留言為您祝福一下
我自己則是感謝您的熱情相挺,讓討論區的大家都因為您的熱情大力的投入
您分享事業的點點滴滴,也讓我相當受用
祝福您
我也從RAE大姐的故事中學到不少,謝謝您,謝謝
ps. 小弟的生日是那個九月五日啦。(羞")
生日愉快!
我想這個日子對妳的意義極為重大
我父親在他生日那一天都會懷念母親
他常說自己的生日就是母難日
我母親早逝
所以我的生日那一天,我也會特別懷念她
能夠在生日那天,收到別人的祝福,會非常開心
yenjulie非常體貼細心
我是4/9生的,大家不要忘記喲 ^^
Jennifer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kfjien" <kfj...@gmail.com>
To: "落實第八個習慣+感動" <8ha...@googlegroups.com>
Sent: Friday, January 13, 2006 9:17 AM
Subject: Re: RAE的生日PARTY
> 順便提一下,可以請大家提供一下自己的生日給我嗎?
> 如twshi,Rainbow或其他的朋友,這樣的話,我就不會忘記了。可以寄給我或是留在這
> 順便提一下,可以請大家提供一下自己的生日給我嗎?
>
如twshi,Rainbow或其他的朋友,這樣的話,我就不會忘記了。可以寄給我或是留在這邊,這樣的話,我們就能在大家生日的時候送上一個祝福了。
>
> ps. 小弟的生日是那個九月五日啦。(羞")
>
Julie Ye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新版 Yahoo!奇摩即時通訊 7.0,免費網路電話任你打! http://messenger.yahoo.com.tw/
自從媽媽在我生日那天過世之後
每到這一天就讓我感到很落寞
媽媽早就知道他的丈夫和兩個兒子
從來都不記得她的生日又怎麼可能記得她的忌日
每一年的生日都只有女兒會幫她慶生
所以她選擇在她的女兒生日那天一大早嚥下最後一口氣
讓她的女兒從此解脫沉重的負擔
也讓她的女兒永遠記得替她去關心她所深愛的三個男人
我媽在世的時候家中不管什麼大小事只會找我替她處裡、替她分擔
即使我嫁人了她找的還是我
曾經讓我心裏很不平衡恨她處處只為兒子著想
直到年紀漸長也當了母親之後才慢慢能夠體會她的心境
你們有誰不知道自己媽媽的生日?
不知道的人要自我反省了
如果媽媽還在世
今年別忘了要幫媽媽還有爸爸過生日
一年多前,我去國小接孩子,到得太早了,我在校園裡閒晃,看到一篇文章
討論"那一種人最快樂?",這是心理學家統計許多結過婚的人做的報告
令我驚訝的是有幾個結論
1.
婚姻幸福否,只佔你是否快樂50%的因素。很多人婚姻不幸福,但是過的很快樂。
2.
人緣很好的人不一定快樂,快樂的關鍵在你是某對周遭的人付出關心及努力。就算一個人緣很好的人,有些是天生長相討喜,或有美麗或英俊的外表,雖然大家都喜歡他,但是這對他快不快樂沒有絕對影響。
謝謝您提到要為爸媽過生日,我今年一定會為我的爸爸過生日的。
我的母親在我28歲時過世,她當時是56歲
我的28歲正巧是她一半的年齡
我問自己一個問題
"若當時28歲的母親知道他已經走到生命的一半了,她為如何為之後的28年作準備,下決定?"
這個問題對我而言十分重要
之後,我到花蓮慈濟去做了約十個月的事,在靜思堂監工,每天住在精舍裡面,一開始還每天作早課。
後來我也擔任過東西向快速道路的工程時,也參與過一陣子的高速公路交流道工作。
現在則是當了六年的英文安親老師。
由於這個大哉問,我做事的角度比較不是為了錢,而是這個工作有沒有意義。
看了您的故事想起我的母親。謝謝您。
說真的我從來沒有記得媽媽的生日。
但是我因為開始寫晨間日記,所以我的工作之一就是把我的家人與朋友的生日都放進去。
同時昭告大家,我開始寫晨間日記了。
今天早上,天還沒亮,就醒了,就是想要寫日記。
真是一件奇妙的事啊。呵呵
我已經突破第一關了,希望能夠持續。加油!
但是為了身體健康,我要求自己不能六點前起床
我自己都很難相信
我已經四年以上不用設起床鬧鐘了 :>
開始寫晨間日期後,有時睡夢間就會想要寫哪些事情了
真的很奇妙,我也會剪貼一些圖片進去,很好玩喔
晨間日記是好事情,大家加油
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我的生日: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