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衣菌感染之沒用的西醫

瀏覽次數:1,990 次
跳到第一則未讀訊息

webtester webtester

未讀,
2010年12月29日 上午11:31:002010/12/29
收件者:正統中醫[at]台灣→中醫學術討論區
雖然這個標題可能會引起許多人的不滿,不過確實是在下經過這幾個月的反覆受苦煎熬後所歷煉出來的心得。
去年夏末,我感染了披衣菌,剛開始有分泌物、尿道灼熱,即馬上上網查了一些性病的資料,然後非常害羞的掛了人生第一次泌尿科,當時是在X田診所看的,問
診很親切,化驗也很快速。當天立即驗了梅毒與披衣菌,但披衣菌得一個禮拜後才能看報告,不過首先確認沒有感染梅毒,拿了廣譜抗生素服用一週後,回診確認
是披衣菌感染;接著續服一週相同藥物後,病癒。
首先要聲明的是,在這幾個月的治療過程中,我都沒有再發生任何性行為。
接著奇怪的事情開始發生了,藥停後二天,症狀又開始了,馬上殺回診所,化驗後發現尿液沒有發炎情形,醫師說是心理作用,這藥服二週後大家都會痊癒的,可
以別擔心了。於是我問醫師,有沒有可能有其他疾病需要化驗的?醫師說,之後可以驗HIV,於是我就想說應該是身體還沒全好,但細菌已經都殺死了,即便返
家。
返家後才想到一點,若細菌全殺死了,為何一停抗生素又恢復症狀?那表示沒全殺死嘛。
果真,很快的,再過二天,分泌物逐漸增多,也開始轉灼熱為疼痛,左邊睪丸也開始痛了起來,由於人不在台北,於是找了另一家泌尿診所就診,一樣又重頭來,
吃了二週抗生素,病癒!隔二天又開始發作了,再回診問,續服一週,又沒事了,再隔二天,蛋蛋開始劇烈疼痛,回診間詢問,醫生叫我早點睡,不要喝酒,你這
是心理因素。
見鬼了,我都很早睡,滴酒不沾的,不過心理壓力因素這點我無法反駁,由於發覺這樣子不行,於是轉往榮總,在榮總驗出披衣菌已經沒有了,不過由於仍然疼
痛,續服鹽酸四環素,一樣好了之後續發,醫師說有可能其實是梅毒但沒驗出,於是給我梅毒的藥,服了一週後沒見效,他又說可能是披衣菌藏在攝護腺沒驗出,
再繼續服一周,此刻蛋蛋已經二邊都開始痛了。
這樣不行,以後會不會不孕…想著想著,人居然開始發燒了,全身畏寒、發抖,在昏睡了一天一夜沒吃沒喝之後,馬上掛了另一間大醫院泌尿科,檢驗結果完全沒
事,醫生說你沒事可以回家了,發燒是感冒,別擔心。我說我蛋蛋很痛,他說又沒腫大,看不出來有怎樣,你這是心理因素,可以回家了,但我仍然開抗生素給
你,擔心的話可以吃吃。
這時我心理只有一個字…
吃抗生素到現在,已經三個多月了,好好的胃變得時常在抽痛,臉色蒼白,也逐漸消瘦,晚上也無法入眠,更重要的是,抗生素會阻礙人吸收鈣質,我的牙齒一時
之間蛀了五六顆,而且都是超大的洞。
由於發燒的緣故,我另外掛了中醫內科,醫生很年輕,看起來像剛畢業的。於是我跟他說了昨天發燒、畏寒,他很仔細地花了十分鐘給我反覆把脈、看舌、問問哪
邊不舒服,然後問我你小便正不正常,他說:「你的泌尿系統出了很大的問題,你知不知道?」,我嚇了一跳,因為我本來只想在中醫拿發燒的藥,沒想到他居然
給看了出來。
看了三、四個非常有名泌尿科主任之後,他們一律將疾病痛楚歸納給所謂的「心理因素」,所有化驗都沒問題。我只想告訴那些醫生,我的身體就是世界上最精密
的儀器,我這台人肉儀器化驗出來跟你說,我很痛,超痛的,你他x的給我說沒問題,你的痛是假的,叫我回家乖乖睡覺別想太多。
而且化驗都超久的,要東跑西跑瓶瓶灌灌拿報告,短則等個一小時,久則要一週,而這位剛畢業的中醫師只花一二分鐘就直接告訴我你哪邊有問題,還不是我跟他
說的喔。
之前心臟的問題也是,檢驗好幾次、好幾家都沒結果,到後來要做運動心電圖、以及背了一台說輕不輕、說重不重的機器24小時,醫生才告訴我,依據我以前的
判斷,你好像是得了…,開的藥也都沒用,後來也是感冒去拿中醫才被醫生發現,我連說都不用說她就知道了,還是位年青的姑娘醫師,開的中藥超利害,心臟痛
的時候一吃五分鐘內會好,連續服了一年後才完全修補回來,可惜她已經出國去了。
回歸正題,在我吃了一週中藥後,蛋蛋就不會那麼痛了,回診時記錯了時間,錯過他的診,掛了別位醫師,結果一進門仍然是看見他的臉,只不過旁邊坐了他的老
師,後來一查是「腎臟專門」的教授,這個錯誤真的是救了我的命。
教授問診很快速,針針見血,直接能從脈象中看出我現在最重要的問題是什麼,還能從腳的脈中看出腎的問題,甚至說現在有出了哪些新的毛病是抗生素帶來的,
也釐清了上次所謂的發燒,其實是腎盂腎炎,只是那泌尿科主任和年輕中醫師都沒看出來。此時老師跟學生說了一句話,以後腎盂腎炎用這味即可,他在電腦裡輸
入了新的藥名,但我沒記下來,接著快速刪去了許多學生之前所開的藥方,簡單的加了二三帖新藥方上去。
我回家連服三天後,所有痛楚都不見了,只剩下好像有尿不乾淨的問題。
我在想,我這幾個月是在瘋什麼勁,身體的殘害不說,花的掛號費加車錢都快破萬了。現在繼續服用這位老師所開的藥中,我之所以會打出這些文章,其實是為了
想讓同樣遇到我這樣問題的人,能夠及早挽回健康,畢竟腎盂腎炎可是會喪命的,而披衣菌也會造成往後的不孕,或許我現在已經不孕了,就像算命的預言一
樣…
事後,強烈奉勸大家,真的不要亂玩,我是第一次就中了,好險HIV驗出是陰性,還擁有繼續活著孝養父母的權力,我到現在是都還沒交往過任何女生,然後第
一次被勾引上就中標,真可怕…當時的直覺是對的,可惜還是順著感覺走…
為了保護隱私,我只提示最後看診的地方,跟國民黨全名有相同的二個字。

Sophie LIN

未讀,
2010年12月30日 上午9:31:552010/12/30
收件者:886...@googlegroups.com
好驚險的過程  果然是信中醫的人有福氣...

我想只要您繼續調養 應該還是可以生育的   祝福您

--
您收到此郵件,是因為您訂閱了
Google 網上論壇的「正統中醫@台灣」群組。

如要在此群組張貼留言,請寄電子郵件至 886...@googlegroups.com
如要變更訂閱類型,請至:http://groups.google.com.tw/group/886tcm/subscribe
如需更多選項,請造訪此群組:http://groups.google.com.tw/group/886tcm

熱門討論:
https://sites.google.com/site/886tcm/hot-topic

論壇精華區
https://sites.google.com/site/886tcm

論壇使用教學:
https://sites.google.com/site/886tcm/announcement/group-tutorial

lovemagic

未讀,
2010年12月30日 晚上8:36:112010/12/30
收件者:正統中醫[at]台灣→中醫學術討論區
無論是中西醫,找到好醫生,真是你的福氣,下次記得穿雨衣
不過中醫怎麼會有分科呀?「腎臟專門」的教授?
西醫弄不出,就會說心理問題,過敏問題,真的是蠻無力的
不過很多中醫感覺也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

On Dec 30, 12:31 am, webtester webtester <webteste...@gmail.com>
wrote:

> [...]

> 一次被勾引上就中標,真可怕...當時的直覺是對的,可惜還是順著感覺走...
> 為了保護隱私,我只提示最後看診的地方,跟國民黨全名有相同的二個字。

lkm

未讀,
2010年12月30日 晚上8:11:562010/12/30
收件者:正統中醫[at]台灣→中醫學術討論區
請問是哪位醫師的診呢?

On 12月30日, 上午12時31分, webtester webtester <webteste...@gmail.com>
wrote:

webtester webtester

未讀,
2010年12月30日 晚上11:31:352010/12/30
收件者:正統中醫[at]台灣→中醫學術討論區

flyflyk

未讀,
2010年12月31日 凌晨4:55:412010/12/31
收件者:886...@googlegroups.com
感謝分享~

劉晶晶

未讀,
2011年1月1日 晚上9:09:022011/1/1
收件者:886...@googlegroups.com
活脫脫西醫無能現形記。
因為只重視器質性的病變,你即使痛得要死,他們沒有辦法解釋的時候就亂說一通。

Tony

未讀,
2011年1月2日 清晨6:16:042011/1/2
收件者:正統中醫[at]台灣→中醫學術討論區
「腎盂腎炎」這種西醫病名居然是中醫診斷出來的,
可能有二:
1. 這些西醫泌尿科主任實在太遜
2. 其實並不是腎盂腎炎,但中醫用藥是對證不對病,所以病名(西醫的定義)錯誤,但證對了,藥便對了,病還是好了。

恭喜治癒!

On 1月2日, 上午6時09分, 劉晶晶 <janeliu...@gmail.com> wrote:
> 活脫脫西醫無能現形記。
> 因為只重視器質性的病變,你即使痛得要死,他們沒有辦法解釋的時候就亂說一通。

蕭蕭

未讀,
2011年1月29日 凌晨1:55:382011/1/29
收件者:正統中醫[at]台灣→中醫學術討論區
中醫不是沒分科??
那他的老師到底是中醫還是西醫??
還是老師專攻中醫裡面的腎臟泌尿系統?
感覺教授真的功力很夠
把脈狠準

On 2010年12月31日, 下午12時31分, webtester webtester <webteste...@gmail.com>
wrote:

> - 顯示被引用文字 -

shaman

未讀,
2011年1月29日 凌晨3:36:282011/1/29
On 1月29日, 下午2時55分, 蕭蕭 <twins0...@hotmail.com> wrote:
> 中醫不是沒分科??
> 那他的老師到底是中醫還是西醫??
> 還是老師專攻中醫裡面的腎臟泌尿系統?
> 感覺教授真的功力很夠
> 把脈狠準

中醫大學很多必修的西醫課程吧,知道病名不稀奇。很多中皮西骨的醫師在這種教育誕生。
當然這種環境誕生的名醫也特別猛。

hifive

未讀,
2012年9月19日 下午3:30:272012/9/19
收件者:886...@googlegroups.com
請問這是哪一家中醫 在哪 哪位醫生 我需要~~

在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UTC+8上午12时31分00秒,webtester webtester写道:

樂樂

未讀,
2012年9月20日 凌晨12:51:502012/9/20
收件者:886...@googlegroups.com
http://61.66.117.10/cgi-bin/reg51.cgi?DocNo=D3834&Docname=%E6%A5%8A%E4%B8%AD%E8%B3%A2
這位吧~

hifive於 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UTC+8上午3時30分27秒寫道:
訊息已遭刪除

Chen Keroro

未讀,
2012年9月20日 上午11:37:242012/9/20
收件者:886...@googlegroups.com
是否可詢問中醫師名稱+地點+1    ??

這對於隱私應該無妨礙吧 @@!
多介紹好中醫 可以造福大眾
是積陰德耶

CarolCarolCarol

未讀,
2012年9月25日 凌晨1:28:122012/9/25
收件者:886...@googlegroups.com
請問這位醫生在哪? 連結有問題, 看不到!
我目前也正位祕尿問題困擾, 已三個月了, 抗生素也吃了一堆,
但時好時壞, 都快要有憂慮症了, 請幫忙!

樂樂於 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UTC+8下午12時51分50秒寫道:

樂樂

未讀,
2012年10月31日 晚上7:19:552012/10/31
收件者:886...@googlegroups.com
搭配下肢拉筋功效很不錯,
第一式:雙腳打開比肩大二倍,腳尖向內、腳跟向外成八字型,扭腰畫圈拉大腿內後側一條筋,讓他鬆開。
第二式:坐地面上,雙腳打開,做體前彎,手指盡量摸到腳趾,拉大腿後筋。
反正只要盡量把腿部筋都鬆開,有助血帶藥衝上去把病菌消滅,另外不勿久坐,久坐又會復發,因血怠置成瘀,故坐軟一點椅子會較佳,尤忌熬夜久坐。

樂樂於 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UTC+8下午12時51分50秒寫道:

Carol Liu

未讀,
2013年4月29日 晚上11:30:392013/4/29
收件者:886...@googlegroups.com
謝謝!  不好意思這麼久才回覆, 我已經好了!

--
[...]

網站導覽
http://www.886tcm.org/

電子書清單:
http://www.886tcm.org/ebook

熱門討論:
http://www.886tcm.org/hot-topic

論壇使用教學:
http://www.886tcm.org/announcement/group-tutorial
====
FB社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886tcm/

Google Plus: https://plus.google.com/u/0/b/107893464821305313115/

吳依倫

未讀,
2016年1月31日 凌晨12:36:562016/1/31
收件者:正統中醫[at]台灣→中醫學術討論區
你好,可能我比較笨,我實在找不到你說的那家診所...猜不出名字,我也是受泌尿系統感染,一直反覆覺得越來越沒辦法好,而且以前不會出現的副作用現在都會有,可以告知一下哪一間中醫嗎?

webtester webtester於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UTC+8上午12時31分00秒寫道:

gustavo...@gmail.com

未讀,
2016年1月31日 凌晨12:40:392016/1/31
收件者:886...@googlegroups.com
我也想知道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

FB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86tcm.v2/

Google Plus: https://plus.google.com/u/0/b/107893464821305313115/

辛火神

未讀,
2016年1月31日 凌晨12:48:522016/1/31
收件者:正統中醫[at]台灣→中醫學術討論區

Hanza River

未讀,
2016年1月31日 凌晨12:52:592016/1/31
收件者:正統中醫@台灣(中醫學術討論區)
找到一個

阮國民中醫師

Thank you,

Lily Lee

--
[...]

---
這是 Google 網上論壇針對「正統中醫[at]台灣→中醫學術討論區」群組發送的訂閱通知郵件。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886tcm+un...@googlegroups.com

辛火神

未讀,
2016年1月31日 凌晨12:53:382016/1/31
收件者:[GG] 正統中醫@台灣 886tcm
作者最後去看的醫院是中國醫藥大學的中醫部

我想只要是有能力的中醫師都可以治好, 不一定要去中國醫藥大學.

[...]

2016年1月31日 凌晨12:54:182016/1/31
收件者:[GG] 正統中醫@台灣 886tcm
為麼是這位醫師?
回覆所有人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