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學者:藥廠為賣藥發明病

瀏覽次數:61 次
跳到第一則未讀訊息

e2

未讀,
2010年3月29日 中午12:11:242010/3/29
收件者:正統中醫@台灣(新聞時事)
引用:http://news.chinatimes.com/realtime/0,5255,110107x112010032901191,00.html

英國學者說,藥廠為了賣藥賺錢「發明」不少病,讓消費者沒事花錢買藥吃。

英國「艾塞克斯」大學「布絲斐」教授說,據他統計,英國健保局一天就要花兩千兩百萬英鎊,大約十一億台幣買處方藥,比十年前增加了六成。濫開最嚴重的是過動和高膽固醇藥。很多醫生明明知道,不少老師、家長拿抑制過動的藥給孩子,為的是要孩子聽話,別搗蛋。完全忽略了藥物的副作用。

他說,藥廠為了把藥賣出去,常常過份渲染婦女性功能失調以及孩子過動的病情,讓病人不敢不吃藥。

其實有很多病沒有藥廠說的那麼嚴重,不吃藥也會好。只是藥廠就得關門了,於是,他們常派業務去看醫生,送些小禮物拉攏感情。再加上,病人也覺得看醫生不拿點藥回家很虧。結果醫生樂得開藥給病人,讓藥廠、病人跟自己都高興。結果是英國國民傷了身體,政府的健保也虧損了。

英學者:藥廠為賣藥發明病.jpg

e2

未讀,
2010年3月29日 中午12:25:312010/3/29
收件者:正統中醫@台灣(新聞時事)
討論:http://groups.google.com.tw/group/886tcm-news/browse_thread/thread/d9cb62aea1f6e78a

引用:http://www.hantang.com/chinese/ch_Articles/disease1.htm

英國學者說,藥廠為了賣藥賺錢「發明」不少病,讓消費者沒事花錢買藥吃。(這位學者真勇敢,敢說實話,但是民眾多數是笨蛋,他們會聽信嗎?)

英國「艾塞克斯」大學「布絲斐」教授說,據他統計,英國健保局一天就要花兩千兩百萬英鎊,大約十一億台幣買處方藥,比十年前增加了六成。濫開最嚴重的是過動和高膽固醇藥。很多醫生明明知道,不少老師、家長拿抑制過動的藥給孩子,為的是要孩子聽話,別搗蛋。完全忽略了藥物的副作用。(台灣民眾,你們聽到了嗎?)

他說,藥廠為了把藥賣出去,常常過份渲染婦女性功能失調以及孩子過動的病情,讓病人不敢不吃藥。(我早就發現西藥廠的黑心手段。)

其實有很多病沒有藥廠說的那麼嚴重,不吃藥也會好。只是藥廠就得關門了,於是,他們常派業務去看醫生,送些小禮物拉攏感情。再加上,病人也覺得看醫生不拿點藥回家很虧。結果醫生樂得開藥給病人,讓藥廠、病人跟自己都高興。結果是英國國民傷了身體,政府的健保也虧損了。(台灣的政府官員們,你們看到了嗎?)

惡質的西藥廠

上篇報導的內容,對我而言是不足為奇的,我是司空見慣了,其實這些還只是西藥廠使用的一些小手段而已,真正最厲害的就是只要每年利用一次流感大流行來欺騙民眾,只要人民被嚇到,該地的政府就會受制於西藥廠,任由西藥廠的擺佈,無視於人民的死活,真正受害的還是老百姓,有關於西藥廠所使用的惡劣手段,真是罄竹難書。總之西藥廠這個惡魔如果不消滅,人類必將永無寧日。

漢唐中醫 倪海廈謹記於2010年03月29日

英學者:藥廠為賣藥發明病_HT.jpg

Betsy Lu

未讀,
2010年3月29日 下午2:58:082010/3/29
收件者:886tc...@googlegroups.com
這就是Universal health care的後果。英國,法國,臺彎,下一個就是
美國了。

> 引用:http://news.chinatimes.com/realtime/0,5255,110107x112010032901191,00.html

> --
您收到此郵件,是因為您訂閱了
> Google 網上論壇的「正統中醫@台灣(新聞時事)」群組。

> [...]

To unsubscribe
>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886tcm-news+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or

Live Well

Warm blessings

Betsy Lu, L. Ac

281-558-8989
Yin Yang Wellness
12131 Westheimer Rd., Unit F, Houston, TX 77077
http://www.yyacu.com

e2

未讀,
2010年12月12日 清晨7:02:512010/12/12
收件者:正統中醫@台灣(新聞時事)
回覆所有人
回覆作者
轉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