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癌新發現:熱療

瀏覽次數:48 次
跳到第一則未讀訊息

火神

未讀,
2011年10月10日 凌晨1:12:592011/10/10
收件者:正統中醫@台灣(醫療新聞討論區)
引用:http://cht.naturalnews.com/?p=2869

專題作家 大衛古雷茲

醫學界現在正在研究一種安全的癌症治療方式 -
以體熱破壞癌細胞,但是不會影響健康的細胞。目前已經有愈來愈多的證據顯示,體熱是一種有效的癌症治療方式,但是科學家仍然不清楚確切的原因為何。

有一項理論是說,體熱之所以能夠抵抗疾病,有一部分是因為如此可以增強免疫系統的反應,使其能有效地偵測及抵禦那些可能被忽略的病菌 ─ 如癌細胞
─ 的侵襲。根據這項理論,免疫系統就可以藉此摧毀癌細胞,並且可能可以天天都這麼做;如此一來,被活化的免疫系統就能夠將更具侵略性的疾病趕出人體。

「現今之所以會有那麼多人罹患癌症,有沒有可能就是因為我們愈來愈少受到感染,以致於較少有機會發燒以產生體熱所致?」電訊報的專題作家問到。「難道是疫苗、抗生素及較好的衛生條件創造了癌症的有利環境嗎?」

為了測試這項假設,研究人員將一種相對無害,但是較容易被偵測到的細菌注入癌症病患的體內,以試圖啟動免疫功能;然後觀察細菌感染是否會增強免疫反應,並且達到足以清除癌細胞的強度。

另外一項理論則是,因為很多腫瘤的血液循環都很差,所以使用熱療很容易就可以殺死癌細胞。這項假設目前也正在進行實驗,方法是將化療兩天後的癌症病患安置在一間紅外線加熱小屋當中
8 個小時,然後觀察當他們的體溫升高至攝氏 40 度之後的反應。

德州腫瘤研究團隊表示:「數年來我們已經發現體熱對於對抗癌症有積極的效果,感謝許多科學家和臨床醫師的貢獻。」儘管提供熱療的機制在目前仍然有所爭議,這卻不能阻止許多醫師們繼續提供這樣的治療給病患,因為他們深信熱療可以溶解血液中的毒素,並讓身體用發汗的方式排出去。

延伸閱讀:癌症
http://www.886tcm.org/serious-diseases/internal-disease/cancer

延伸閱讀:科學新知
http://www.886tcm.org/related-topics/new-viewpoint

治癌新發現:熱療.png

火神

未讀,
2011年10月14日 上午8:23:062011/10/14
收件者:正統中醫@台灣(醫療新聞討論區)
我爸剛剛拿一位台大物理治療師說的話來跟我說嘴:
治療師說: 背後脊椎是很重要的地方, 因此不可常常溫敷 .....etc

我咧聽它在放P!

我氣的立刻印這篇新聞出來給我爸看 ...

回覆所有人
回覆作者
轉寄
0 則新訊息